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26章 拜师(1 / 3)

身体恢复了,语言也学会了,那就要安排下一步了。

“我也想修炼,你们说我该拜哪个为师?给点建议。”改名叫季少一的奚仁书给对面三个人倒着茶笑吟吟说到。

“你这种情况,不修炼的确是麻烦。”兰荀斟酌后说到。季少一的情况他们三个最清楚,就算是大家没有明说,但也是知道的。

“直接问你,你不修炼你说你是修仙者还是凡人?”沈新之熟了之后就从温和变成了直率。

“你当然得修啊,不然你下山都下不去,出了庭院就钻进阵法内几天出不来。”兰若调侃道。前几天季少一出门看见一处漂亮的花园想去好好观察下,就栽入了设下的阵法,在里面待了一天一夜。

“那你们有没有推荐的师父?”季少一用双手捂着自己脸不好意思的回复。既然要准备拜师,那肯定要好好了解下备用选项的特点、人品、能力、关键时候会不会站自己一方。自己在博士选教授的时候都从各种网站上找资料,找往届的师哥师姐打听教授的方向具体研究哪些、往届的评价咋样、跟学院内的其他教授关系咋样、会不会压榨学生。这师父的功能应该跟教授差不多的。

“咱们门派,结丹期共8个,除了一直闭关的大长老风铃子外,其他七个结丹修士都需要收弟子,当然还有两个筑基后期大圆满的也收。这七个结丹修士内,有两个一直在外执行任务,剩下五个中李师伯结丹中期,青鹰子师伯结丹中期,张师姑结丹初期,第二师姑结丹初期,以及家师祝农结丹初期,你见过的。”兰荀很是详细的罗列出结丹修士的情况。

“青鹰子师伯喜欢捡漏,他只喜欢那些资质特别好的徒弟,属于无利不起早。第二师姑据她坐下的弟子说脾气阴晴不定。”兰若补充到。

“那你们的师父咋样?”季少一问到。

“老头心里只有他那过世多年的妻子,装不下其他,哪怕是一个蚂蚁他都装不下。所以我们几个基本是自修炼的,有问题了才会去找他。”沈新之快人快语的答到。

“还有两个呢?”季少一估摸着还有人没被说到.

“李师伯和张师姑很是神秘,我们知道的不多。”兰荀摇摇头说。

“捡漏的师伯那边你不能去,去了你就是被捡剩下的。第二师姑莫名其妙的下面压力大,你能承受就去。”沈新之歪着头把玩着季少一学习的书籍。

“这玩意儿还真是好久没见了。”沈新之突然冒出这么一句,手指摩擦着书籍。

“我倒是想去你们师父那里,可是我这啥也不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