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22 章 人形怪物(1 / 4)

头很痛,肌肉也是酸痛的,脸上和身体的皮肤表层都水肿了,眼睛充血红肿根本睁不开,嗓子里面甜甜的,发不出声音就跟扁桃体附近的组织全变成砂石了一样,鼻孔也不通气,耳朵是嗡嗡的,偶尔还有尖锐的鸣笛声,胸腔感觉被巨大的压强挤压着,内脏要被压扁的感觉,就像不穿专业设备丢到海底500米处。

‘怎么死亡了还能感觉到痛?痛觉来自神经反馈,意识体或者灵魂应该没有痛感。’奚仁书自我琢磨着。

她是被吵醒的,只是模糊感觉对面站着两个人形怪物一样的东西,她听不清他们讲的什么,也许是耳朵有问题也有可能是语言不通。

人形怪物看起来是马赛克中带点磨砂的感觉,边缘还发着光,只是整体轮廓看起来是个人,却比正常的人大个三四倍。

“牛头马面也与时俱进了?”奚仁书的第一反应是自己到了阴曹地府。阳间的灵魂来到阴曹地府看不清阴间的工作人员也理解,长得太骇人容易吓到。

双方就这样保持状态,奚仁书平躺在地上,前面站着人形东西对着她指指点点,偶尔有时还会捏她的脸,戳她的身体,揪她的头发。

“难道我的死法儿跟其他人不一样,牛头马面也感觉新奇?”奚仁书和袭明的死法儿整个人类历史上应该绝无仅有。

人形怪物互相交头接耳后,貌似达成了一致,然后就将半死不活的奚仁书给带走了。

“这是要带去走黄泉了。”奚仁书如是想着,她认为能进入轮回已经是很好了。还以为被黑洞吞噬会魂飞魄散。

只感觉突然就失重了,心里怕的要命,这种失重感加速度得是多大啊,这要是突然停下或者丢下去自己连个皮都保存不了。耳压瞬间提高了数倍,她感觉自己耳膜要破了。

“阴间的工作人员工作起来也很粗暴啊,脾气还挺大!”如果阴间能进行投诉的话,奚仁书还真打算投诉一下。都已经死了,就不能对亡魂温柔点?

这样随时会身体碎裂的状态持续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她就被放到一个地上。

“这个时候应该要等判官,答复上一世的所作所为了。”奚仁书开始了回忆自己在活着的时候的所作所为,开始了编故事行动。

不一会儿她的面前就多了几个人形的物体,周围也是一片云雾缭绕看不清。

“阴间的制度应该就是这样的,自己是灵魂状态不适应也正常。”

被这几个人形怪物左看右看的研究了半天后,他们走到了远处,用奚仁书听不懂的话语沟通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