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山海经号宇宙飞船(1 / 3)

“看看上个人的行为轨迹,看他在不同的信息上停留的时间、不同信息的查询频次。”她开始根据上个人的行为着手分析了。

“浏览了「山河图志」三次,总停留时间共87分钟。看了动漫「死神」7次,总停留时间1145分钟,在76集上停留了127分钟。打游戏「英雄联盟」649次,总停留时间17653分钟。研究装备武器列表一次,共停留时间10分钟。武器装备,15分钟。”奚仁书一行一行的读者。

武器装备一次,10分钟。奚仁书看到这一行记录的时候突然脑袋被砸了一下一样的突然来劲了。武器装备分不同级别和不同功能,只看一次说明一次就找到目标,他是带着目标找合适的武器,如果只是对武器好奇,那么应该会浏览多次,以方便做对比和模拟。10分钟停留说明对方很焦急,根本就没有太多的时间犹豫和考虑。

是什么样的危险使得上一个清醒者一次选完武器,花10分钟做好了决定?

最后到底选了什么武器?看看武器运行记录,“什么?次声波导弹?”奚仁书看到这个结果的时候快懵逼了。频率小于20Hz(赫兹)的声波叫做次声波。次声波不容易衰减,不易被水和空气吸收。而次声波的波长往往很长,因此能绕开某些大型障碍物发生衍射。某些频率的次声波由于和人体器官的振动频率相近甚至相同,容易和人体器官产生共振,对人体有很强的伤害性,可致人死亡。但是对于人体之外的其他物体没有任何的损坏。

这款产品是专门用来对付已知的生命体的,然后主要目的是完整无损的占有对方的装备。

“难道他发现了已知生命体?还想抢对方的装备?”奚仁书猜测到。奚仁书,一个生物学家,辅修了大量的数据分析,所以遇到事情很喜欢先分析出问题所在,猜测当时场景和相互利益,然后才开始自己的计划。作为一个一路学理科上来的女性,她从来不上头,站在客观角度,将自己从整件事情中抽离出来没,然后从不同的角度分析事情是她一贯的作风。

“查查其他36人的行为轨迹。”她不认为一组参考值可以信任,多项参考值才能使得真相更明确。

她的手指飞快的敲击,眼睛不断的瞄准屏幕上的文字,其实她的主要注意力在装备武器列表上,一页一页的行为轨迹记录,她越看心里越沉,眉头也越来越皱。这37个人都发射过次声波导弹。而且发射的对象都是同一个。

那么问题来了,次声波专攻生命体,37次不断的攻打同一个目标,说明该生命体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