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61 章 我希望成为你的挚爱,而不是妻子(1 / 3)

高度育成,宿舍楼,401

距离游轮之行的结束已经过了两天,这两天李峰基本都是在床上睡觉,因为游轮上是几人共住一个房间,所以李峰在船上的睡眠质量一直不好,再加上李峰本来就有入睡困难,所以李峰在回到宿舍房间时倒头就睡,等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了……

“咚咚咚……”,正在吃晚饭的李峰听到了敲门声,

李峰正在吃着刚刚做好的皮蛋瘦肉粥,因为从游轮上回来李峰也没有买任何的食材,简单搜刮了一下冰箱,也就剩了一些冻肉和皮蛋,所以也就简单的做了点……

打开门,映入眼帘的就是两位美少女,堀北铃音和栉田桔梗,明显这俩是在李峰门口撞见了,

“啊,是铃音和小桔梗啊……这么晚了来找我啊。”

这两位也是一点也不客气,直接就走进了李峰的房间内,两人径直就走到了小圆桌旁坐下,

在这种尴尬的沉默中,栉田先开口了,“峰君,我是来收你答应我的奖励哦~”

听到这句话,李峰显然头都大,奖励过奖励,但是堀北铃音还坐这呢,怎么说也不是现在这个时候啊,

“小桔梗啊……,现在给奖励是不是不太好啊……”

李峰尴尬的看看一旁如同冰山一样的堀北铃音,明显堀北铃音也注意到了我这边的尴尬情况,

“没事的峰,她想要什么你给她就行了,不用顾及我,毕竟栉田同学也我们这次无人岛考试做出了贡献。”

堀北铃音现在就如同皇后一样,摆出了正宫的架势,什么栉田桔梗、一之濑帆波在她面前,不过插标卖首罢了。

听到堀北铃音的话,栉田桔梗笑了,一脸得意的看着堀北铃音,

“是吗?堀北同学,我恐怕峰君给我的这个奖励,你会接受不了呢~”

堀北铃音也是用冰冷的眼神看了回去,一脸从容的说

“不会的,我和峰是互相信任的,我相信他的决定和判断,所以我能够接受。”

李峰此时也开口想缓解一下,

“那个,小桔梗,要不换个奖励吧……”

但是堀北铃音直接打断,虽然她感到一丝不对,但是依然坚持自己的立场

“没事的峰,不用顾及我……”

看着堀北铃音坚定的样子,李峰也是很无奈,而栉田桔梗指了指自己身后,示意李峰做到她身后从后面抱住她,就像那天晚上一样。

李峰走到了栉田桔梗的身后,而堀北铃音看到这一幕也是咬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