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32卷两个女人一台戏(1 / 4)

听到房门被敲响,此时正在打闹(调情)的二人都呆住了,这么晚了会是谁呢?而且这么晚铃音还留在我房间,此时铃音也在想这么晚还在李峰房间绝对会被人.....

我和堀北铃音对视一眼,我理会了堀北铃音的意思

“谁啊!”

————————————————————————

深夜,刚刚洗完澡的栉田桔梗躺在床上,想着今天李峰和松下千秋一起离开的场景,不禁深深的叹了一口气在想“李峰和松下俩人出去一起出去是有什么事情吗?”

此时栉田有点生气的想到

“难道李峰喜欢松下千秋吗?也是呢,松下千秋性格很好,而且人也好看.......

此时栉田桔梗又摇了摇头,

“应该是出去商谈一些班级上的事吧”

栉田又想到李峰那天晚上对自己做的事情,抚摸着自己的脖子,栉田桔梗脸通红,

“那个家伙,真的很过分呢~”

但是栉田桔梗又担心,李峰既然会对自己这么做,那么万一松下千秋现在在李峰房间............

“啊!”

此时的栉田桔梗已经快崩溃了,现在晚上只要一闭眼,就想起那天晚上在李峰房间,被李峰抱在怀里被空天军近地火力打击。

“要不我现在去找他吧,那次的感觉真好,还想要...........”

栉田又坐在床上拼命的摇摇头,不行!自己不能再被李峰像玩具一样对待了,但是.........自己……好想他,又好想知道他今天和松下一起出去的原因是什么。

“算了,还是去找他吧,就看看他在干什么,问问话我就回来,绝对不多待。”

栉田桔梗内心下来决定,鼓足勇气准备出发,开始化妆,然后站在衣柜前纠结该穿什么衣服

“是可爱风比较好吗?但是我觉得李峰应该喜欢纯欲御姐风诶,这个高领也不错还能凸显身材...........”

此时栉田桔梗意识到,自己大半夜打扮的花枝招展去找李峰是不是不太好.......最后,栉田桔梗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T恤,下身穿着lululemon的瑜伽裤,把T恤的下摆系在腰上,再穿个ad的运动拖鞋。这套装扮既能显示自己的身材,同时还很休闲,一点都不像特地打扮了一下才去找李峰。

走到401门口,栉田敲了敲门,等了一小会,没有任何反应

“他是不是已经睡着了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