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百六十九章 土牢“暴动”(1 / 3)

太上灵宝 柴扉 2040 字 2021-06-17

想不到随着自己的感悟,那五行之火也晋级能幻化成小屁孩了,怜生感到很是欣喜。如果真的将金木水火土五行都收全了,不知会多热闹吧。

“两个小屁孩好可爱的呀。”冰儿欣喜地说道。

“是呀,冰儿,谢谢你半年来为我护法。”怜生感激地说道。

“半年?主人,你感悟了半年吗?”冰儿惊讶着。

“是呀,这次我整整感悟了半年多呢。这‘爱’和‘恨’实难感悟,或者是越到后面感悟的时间越长吧。”怜生说道。

“主人,这只是你的感觉罢了,其实你不过盘坐了一个时辰而已。”冰儿说道。

“啊,是这样呀,就像我在十三王子血影神功内一样呀。”怜生恍然大悟起来。

“是的,道理应该是一样的。正所谓天上一日地上一年,这就是界面不同的结果。”冰儿说道,“如此最好,不然主人你静坐感悟半年,如果仇人寻来那可就麻烦了。”

“是呀。”怜生也有同感地说道,然后他指着令狐达和南宫慕的尸体,“两个苦命的人呀,真是造化弄人,仿佛他们的出现就是为了我的化神感悟啊。”

“主人,有些事也真说不清道不明的。就像我亿万年来怎么也想不到会认一个凡人为主,而且是死心塌地的。”冰儿深有感触地说道。

“冰儿,一切自有天定。我们把他俩合葬了吧。”怜生感慨地说道,“真被你说对了,‘生未同衾死同穴’,看来这间牢房就是他们的归宿了。”

“主人,我就把他们冰封在一起吧。”冰儿说着,将两人并排躺在一起,然后一个冰封术将他们冰封起来。“等我们出去后,将这土牢埋了。”

两人走出牢房却发现通道两边的牢房正一间一间地打开,从里面不断有状若疯子之人涌出,那些人个个都有化神以上境界,有些居然已经是大乘期的高手。这些人一出牢房就如无头苍蝇一样乱转,有的相互厮杀起来。见到怜生和冰儿来到通道中,竟然都疯狂地大叫着向他俩冲过来。

“有生人气息,杀了他们,吃了他们。”那些疯子不顾一切地向怜生扑过来,个个眼睛赤红,嘴里吐着白沫,双手挥舞着。不久便有数人冲到了怜生和冰儿跟前,伸出双手向怜生撕抓起来。

冰儿迅速打出冰封法术将他们冰封。然而前面的刚被冰封,后面就依然奋不顾身地扑过来,将那些低阶修士拍成冰渣,踩着冰渣继续冲过来。而一些高阶修士则迅速化解冰封法术又冲向怜生。

大殿内,令狐老祖等人又打开透视镜在观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