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三百五十九章 双双殒落(1 / 3)

太上灵宝 柴扉 2016 字 2021-06-17

令狐达和南宫慕体内分别种上了缚魂索和斩心钉,按族规,已经分别归入对方家族了。当然,明眼人都看得出令狐达和南宫慕如此亲昵已是情愫深种,两人成婚也是早晚的事。

“贤侄,你就住我家吧,这些日子谢谢你对慕儿的照顾。”南宫慕的母亲上前拉住令狐达亲切地说道。

“南宫姑娘,你也住我家吧,我们会像女儿一样疼爱的。”令狐达的母亲也拉着南宫慕慈爱地说道。

“不行!”两位老祖竟然同时大声反对。

众人都看着两位老祖,尤其是令狐达和南宫慕,以及他们的父母更是一脸的吃惊。

“为什么不行呀?都是你们搞成这样的。”南宫慕哭着大叫道。

“先要把你们叛入魔道的事责罚后再说。”令狐志峻威严地说道。

“且慢,令狐志峻,听说有人能解除我们两大家族的禁锢,这可了不得呀。”南宫逸达说道。

“爹,如果让那人把我们家族的禁锢都解除了,那我们令狐家族还怎么控制呀?”是那个圆胖的令狐简叫道。

“南宫逸达,你之所以率众来此,目的也是那小子吧。”令狐志峻指着怜生说道。

“这是个凡人小子嘛,难道他是神医不成?”南宫逸达圆瞪着双眼看向怜生。

“老祖,你们可不能小看他哦,他身边的那只小精灵的冰封法术可厉害呢。”曹可鉴抢着说道。

“你将他们诱入家族原来你对付不了他们呀?”令狐简讥讽地说道。

“我将他们诱入家族,这也是老祖的意思。”曹可鉴说道,“家族族规第八十一条明确写着‘凡有人能破解家族禁锢斩心钉者,杀元赦、灭九族。’所以我这样做也是为了家族的利益。”

“那你干嘛不击杀他们呢?”令狐简问道,“是杀不了他们吧。”

“我将他们诱来是想让老祖知道那小子是如何解除这家族禁锢的。”曹可鉴说道。

“蠢材,曹总管说得对。”令狐志峻说道,“先把那小子和他的小精灵关入家族土牢。”

一群令狐家族的子弟将怜生和冰儿团团围住,个个恶狠狠地准备出手擒拿。

“令狐志峻,你这就不对了。”对面南宫逸达高声说道,“这小子也解除了我们南宫家族的禁锢的,所以我们也要将他带走。”

那南宫逸达可不是傻子,这令狐志峻明摆着是要独吞这解除家族禁锢的秘法,如果让他们令狐家族获得了,那南宫家族不是早晚会被他们瓦解啦。所以,他急着跳出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