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六十四章 婵娟被掳(1 / 4)

太上灵宝 柴扉 3028 字 2021-06-17

?

“师兄,不要这样。”婵娟说,“我一直把你当作亲哥哥一样看待的,我和屈原已经成婚了。”

“你是我娘子的师兄,我该叫你声大舅,你如果真心爱护你师妹的话,就应该祝贺她。”屈原上前一步说。

“你把屈原杀了,你师妹不就跟你走啦。”那医官冲着婵照阴险地说。

“谁是你的大舅,是你抢了我的师妹,你就是我的仇人。”婵照丧心病狂地说,“我要杀了你。”说着祭出飞剑直向屈原斩去。

筑基期的飞剑不是凝气三层的屈原所能承受的,眼见飞剑斩向屈原,婵娟祭出师傅给她的金纱罩防御法宝,急忙上前挡在屈原前面护住他。

但听得“砰”的一声,飞剑斩在了金纱罩上面,金纱罩堪堪抵住飞剑,而婵娟却是七窍流血萎顿在地,满目凄凉地说:“师兄,你何苦如此相*啊?”

屈原急忙抱住婵娟,而婵照也快步奔向婵娟,急切地说:“怎么样啦?”

“你居然对师妹都这么狠心?”屈原愤怒地说。

“我杀的是你,”婵照抢着说,“师妹,你伤得怎么样了?”

“师兄,”婵娟吃力而痛苦地说,“你何苦如此相*啊?我既已和屈原结婚成家,你永远是我的大哥呀。”

“不,是屈原抢了你。”婵照疯狂地说,“我要杀了他,你就会跟我走了。”说着,婵照又祭出飞剑向屈原斩去。

“老师-----”景阳扑到屈原跟前,用力将屈原和婵娟推向一边,“唰”的一声,景阳的一条腿应声而断。

“婵照,你师妹被你伤成这样,你居然无动于衷,还连下杀手,残害无故,你是畜牲生的吗?”屈原愤怒地大骂。

“夫君,你逃跑吧,我来挡住他。”婵娟挣扎着站起来,挡在屈原前面说。

“不,娘子,要死一起死。”屈原扶住婵娟坚强地说。

“只有凝气期三层,还想英雄救美吗?”婵照狰狞着脸,狂叫着,“既然师妹不想跟我,我就杀了你们这对狗男女。”婵照发狂般地大叫,然后又祭出飞剑,不顾三七二十一向屈原和婵娟斩去。

在筑基期修士面前,凝气期只有被斩的份,屈原和婵娟紧紧地抱在一起,含笑面对死亡,共同说道:“不能同月同日生,但求同月同日死。”

“不------屈大夫。”看到即将斩向屈原夫妇的飞剑,众人悲怆地呼叫着。

就在飞剑即将斩杀屈原两人之时,众人但觉眼前金光一闪,那飞剑“当”的一声裂为数截,掉落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