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 昨天晚上,还痛吗?(1 / 3)

傅家的老宅很大,有一个长长的走廊,越过一处花园,才到达正厅。

两人一路上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

“这个女人真是娇气,还是让五爷抱着?”

“五爷还真抱着她啊,听说那女人笨死了,他们都在说,五爷坚持不到两个月就会离婚。”

“她那种小公主,谁受得了。”

“就是,娇气死了。”

桑苒把脸埋在傅沉宴怀里,软软道,“你把我放下来吧,我自己会走路。”

“真的会走路,刚才是谁撞到了我?”

桑苒闭上嘴巴不说话了,她只是不小心嘛,都怪傅沉宴,非要拉着她,他的腿那么长,她怎么能跟得上。

她轻轻的戳了戳傅沉宴的胸口,很轻很轻,傅沉宴的心像是被羽毛轻轻划过。

傅沉宴身形高大,抱着女孩很轻松,她没有什么重量,很瘦弱,很容易就能被欺负,但是也很容易就能被保护。

“沉宴还抱着苒苒,感情是真好啊。”

傅老爷子笑眯眯的站起身,穿着一身正式的中山装,苍老的脸上布满笑容,没有一点绝症病人的模样,就是一位慈祥的老爷爷。

他的身边坐着一位中年女人,墨绿色的长裙,十分时髦,脸被保养的很好,只是脸色有些不善。

这位就是傅老爷子的第三任夫人,郑如梅。

傅沉宴看着老爷子的模样,眉头轻蹙,他是不是被骗了?

然后,他把怀里的桑苒放下来,看向老爷子,“你的身体……”

“我身体没事。”傅老爷子故意低咳几声,“就是感觉呼吸有点难受,唉……看起来没有多少天活头了,不过,看到你结婚了,我高兴啊。”

“爸……”

桑苒差点咬到自己的舌头,她一直都是叫的傅爷爷,现在突然改口,还有些不习惯。

傅老爷子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他目光在傅沉宴和桑苒的身上来回扫视,小声问道,“苒苒,沉宴有没有欺负你?要是欺负你了和我说,我替你教训他。”

桑苒点点头,然后又摇摇头,她要乖乖的,不然,傅沉宴那个坏东西是不会给她手机的。

“没有……他没有欺负我。”

傅沉宴看着女孩那副委屈的表情,心情很好的勾了勾唇角。

“苒苒吃饭了吗?”

“吃了。”

桑苒看着满屋子的人,胆怯的躲在傅沉宴身边,两只手紧张的攥着他的袖子。

面前是傅沉宴的大哥傅庞和大嫂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