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 坏东西又欺负她!!(1 / 3)

桑苒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放大的俊脸,立体深邃的五官在睡着的时候没有那么锋利。

桑苒来不及欣赏盛世美颜,看着他放在自己腰间的手,猛的把人推开。

傅沉宴被推醒,他微微皱眉,睁开一双漆黑的眼瞳,像冰一样的眼眸。

“你……你怎么在我的床上,你不是说和我们两个是分房睡的吗?你说话不算数,你不但是个大坏蛋,你还是个大骗子。”

桑苒的睫毛微微颤抖,片刻后,泪水打湿了她的眼眶,她抱着自己的膝盖缩在角落里,长发一直蜿蜒到灰色的床单上。

傅沉宴抬起手揉了揉眉心,漫不经心,“昨天晚上是你抱着我,把我当成你的兔子,我什么都没有做,我还不屑于欺负一个……洋娃娃。”

他的声音依旧很冷,只是说到最后三个字的时候,语气有些松懈。

桑苒轻轻的咬了咬唇瓣,昨天晚上她好像抱到了自己的兔子,难道是傅沉宴?

(,,?? . ??,,)

“对不起,我把你当成了我的兔子。”

“无妨。”

傅沉宴淡淡的说了两个字,站起身,睡袍松松垮垮的披在身上,胸前露了一片,再往下是紧实的腹肌。

桑苒不经意间瞥了一眼,两只手瞬间捂住了眼睛,白皙的脸红扑扑的,泛着不正常的红。

“你……你怎么不穿好衣服。”

“嗯?”

“你快点出去。”

桑苒抬起头,声音有些凶,但还是很软,没有一点威慑力,像是在……撒娇。

傅沉宴:“这是我的房间。”

桑苒这才意识到自己在傅沉宴的房间里,一定是昨天晚上她走错地方了,她……竟然走到了傅沉宴的房间。

桑苒红着耳朵从床上爬起来,光着脚快速离开了房间。

没有走两步,整个人被一只健硕的手臂抱了起来,她双脚离地,整个人懵懵的回过头,乌黑的眼睛看着身后的男人。

“还没穿鞋,跑什么?”

下一秒,桑苒就被放在了柔软的床上。

傅沉宴的目光扫过地面上两只白色的棉拖鞋,一只被丢在了门口不远处,另外一只被丢在了墙边。

傅沉宴:“……”

他弯下腰,把拖鞋捡好放在地面,“穿好。”

桑苒乖乖的穿好鞋,身上还是一件单薄的黑色衬衫,衬衫一直垂到了大腿下方。

傅沉宴目光扫过去,从他这个角度,正好能看到她的胸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