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95 哇,欧巴,你真是太好了~~(1 / 2)

虽然高颜值就已经足以俘.获女人的芳.心。

但是,也说不定,或许他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这么想着,宋智孝不禁开始对叶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们再休息五分钟,然后就继续录制。”

这时,刘在石示意红蓝两队的成员都待在原地休息五分钟后再继续录制节目。

“嘿,欧巴~”

“之前,我的经纪人,给我报名了偶像运动会。”

“原本我是想推掉的。”

“毕竟,我的身体素质实在是不怎么样,去了也只能是当炮灰。”

“所以,欧巴,要不我们一起去参加吧~”

“现在,离偶像运动会开始,还有两三个星期的时间。”

“在这期间,你可以好好地训练一下我。”

“欧巴,你觉得怎么样?”

“要一起去吗?”

“如果你不去的话,那我也就不去了。”

眼下,趁着还有五分钟的休息时间,具荷拉挨着叶凡,小声地说道。

“偶像运动会吗?”

“行,那就一起去吧。”

之前李孝利和刘仁美都有意要让叶凡去参加偶像运动会。

毕竟,参加偶像运动会也算是一次比较好的公开展示个人魅力的机会。

对于像叶凡这种初入娱乐圈的萌新来说,多多地在公众媒体中露脸,还是很有必要的。

“哇,欧巴,你真是太好了~~”

见叶凡没有多想便答应了要和她一起去参加偶像运动会,具荷拉不禁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

其实,之所以具荷拉会这么高兴,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她可以利用“为参加偶像运动会而需要大量时间来进行准备”为借口,从而获得经纪人公司的许可,这样就能和叶凡有一段比较长时间的相处机会。

“欧巴,我能不能在偶像运动会上获得好的成绩,就全靠你啦~”

当下,具荷拉搂着叶凡的手臂,已经开始憧憬着和他单独相处的美好时光。

对于像具荷拉这样的很受欢迎的年轻艺人而言,几乎是没有什么可以谈恋爱的时间。

所以,当她难得地遇上一个很有好感的男人的时候,势必会尤为珍惜。

而且,像她这种年纪的小女人,对于爱情的向往,通常是既纯粹又热烈。

因此,她才会想利用“为偶像运动会做准备”为借口,争取更多的和叶凡相处的机会。

“没问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