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84 像纯净漫画中的女主人公(1 / 2)

“嗯,这个可以有。”

当下,李孝利点了点头,对刘仁美的提议表示赞同。

为了不给叶凡拒绝的机会,李孝利和刘仁美便开始窃窃私语地谋划起来……

……

“等录制完,就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

刘仁美将叶凡送到水源城中昌龙门前,便先行离开了。

因为今天是周日,所以又到了RunningMan新一期的录制时间。

就在昨天,叶凡收到了RunningMan上一期的酬劳2千万韩元【12万元人民币】。

而上一期的节目,也将在今晚八点准时播出。

对于叶凡综艺首秀的市场反响,就要看今晚观众的感受了。

刚下车没多久,RunningMan的工作人员就给叶凡递来了一张指令卡。

与此同时,其他的成员及嘉宾也都拿到了指令卡。

指令卡上的内容是:今天的开场地点是练武台,请以最快的速度到练武台来。最先找到开场地点的人,有优先挑选伙伴的权利。

“可以优先挑选伙伴……”

“那我得快一点了。”

因为RunningMan每一期都会有美女嘉宾助阵。

所以,叶凡便寻思着要第一个找到练武台,然后将美女嘉宾选为队员。

毕竟录制一期RunningMan至少都要花费一天的时间,如果能有美女嘉宾作为队员一起同行,时间就会过得比较愉快。

凭借着对美女嘉宾的执念,果不其然,最终让叶凡第一个找到了练武台。

“诶?”

“我不是最快的吗?”

没多久,练武台来了第二个人。

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将近163的个子,很是纤瘦。

虽然瘦,但身材却是很好。

她,是具荷拉!

只一眼,叶凡便认出了她是谁。

具荷拉,从出道初期开始,便被评为像纯净漫画中的女主人公,有“樱桃冰淇淋”的美誉。

无论是洋溢着青春活力的动感女孩,还是端庄学院风格的斯文少女,或是成熟稳重的都市女郎,她都能很好地呈现出来,让人眼前一亮。

不过,在现实生活中,她只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可爱女孩,偶尔会有一点刁蛮任性。

“你好,我叫具荷拉,今年19岁~”

具荷拉忽闪着她那大大的眼睛,萌萌地看着叶凡,样子甚是可爱。

“你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