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76 那你可要把她给藏好了!(1 / 2)

“我会尽量让静茵姐和你保持距离。”

“让你眼不见心不烦。”

“这样,总行了吧?”

看着李孝利一副铆足了劲要和黄静茵大闹一场的架势,叶凡又好气又好笑地说道。

“哼!那你可要把她给藏好了!”

李孝利气鼓鼓地说着。

随后,她站起身,自顾自地往卧室的方向走去。

因为她上午起得比较早,所以现在已经是有点累了。

结果现在,被黄静茵这么一气,她就更累了。

“喂,叶凡,孝利姐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会对黄静茵有那么大的敌意?”

等到李孝利离开后,刘仁美终于忍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就是在录制RunningMan的时候,孝利姐和静茵姐发生了一些小误会。”

叶凡摊了摊手,不以为然地说道。

在他看来,李孝利和黄静茵之间的矛盾,纯属小题大做。

“小误会?”

刘仁美狐疑地看着叶凡,表示不太相信。

“仁美姐,我们现在是不是该出发去你预约的那个唱跳培训机构了?”

叶凡没有再对李孝利和黄静茵之间的事情多做说明,而是转而询问刘仁美有关唱跳培训机构的事情。

要不是因为刘仁美说帮他预约好了今天下午三点的唱跳培训课程,叶凡也不会这么早就结束和黄静茵的第一次的约会。

“哦,那个,下午的唱跳培训课程,改到了今天晚上。”

“我本想着让你和黄静茵能多待一会,所以才改了预约时间。”

“结果,我却是忘了打电话跟你说一声。”

刘仁美挠了挠头,很是抱歉地说道。

其实,今晚的唱跳培训课程,是她利用上午叶凡出去和黄静茵约会的那一段时间,费尽心思才预约到的。

因为没有预约到今天下午的唱跳培训课程,所以,为了圆她自己之前撒过的谎,她只能把能预约到的唱跳培训课程先给预约上。

“哎,仁美姐,你要是打电话告诉我可以晚一点回来,静茵姐也就不会和孝利姐碰上面了。”

叶凡无奈地摇了摇头,并没有怀疑刘仁美的说辞。

“既然你都说孝利姐和黄静茵之间只是有一点小误会,那你大可找个机会,把她俩约出来,让她们好好地聊一聊,兴许可以化解她们的矛盾。”

“毕竟她们都是最当红的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