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005 颤抖吧!小崽子们!(1 / 2)

“就是这了。”

通过打车,叶凡来到了首尔市阳川区木1洞921番地SBS放送中心。

这里,便是韩思密达国SBS电视台的办公地点。

RunningMan这档节目,便是由韩思密达国SBS电视台制作出品的。

颤抖吧!

小崽子们!

我要来制霸你们啦!

叶凡在心里默默地给自己打了个气。

“使用‘百分百答应卡’!”

一声令下,“百分百答应卡(时限1天)”便被启用了。

随即,叶凡大步地进到了韩思密达国SBS电视台大楼的里面。

在“百分百答应卡”的作用下,他一路畅通无阻地来到了最高决策人的办公室。

在简单的几句交谈过后,叶凡便签约成为了RunningMan第一季的固定成员。

由此可见,这“百分百答应卡”道具,还真是够逆天的!

第一次见面,彼此都还不认识对方,就能够签订合约。这种好事,也就只有叶凡能够享受到。

只不过,接下来他要面对的,将是“百分百答应卡”时限过后的副作用。

时效过后,被行使过道具的人将恢复到之前的意识,并对道具使用者产生厌恶情绪。

为了能在“百分百答应卡”时限过后的时间里,能继续担任RunningMan的固定成员,而不是被产生厌恶情绪的SBS电视台最高决策人直接踢出局,叶凡需要尽快地参与录制,并在播出后取得好的反响。

只有这样,他才有机会继续在RunningMan中混下去。

虽然说如果叶凡被踢出RunningMan的话,将会获得一笔数量不菲的违约金。

但相比于能在RunningMan中成为固定成员,进而成功进入娱乐圈,那些违约金也就只能算是小钱钱。

因为一张“百分百答应卡”的时效只有1天,所以,叶凡让SBS电视台最高决策人将RunningMan的录制时间定在了明天晚上。

本来,叶凡想今天晚上就开始录制的。

但考虑到另外几个RunningMan成员没法一下子凑齐,所以才推迟到了明天晚上。

完事后,他离开了SBS电视台大楼,再次回到了李孝利的那栋大房子里。

“系统,除了‘霸道行为’以外,还有其它什么可以用来提升属性值的方法吗?”

叶凡觉得,用“霸道行为”来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