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57 拜见,张大师!(1 / 3)

张灵钧这句话让在场众人感觉可笑。

这么多的大人物,可全是渝都的顶尖势力!

这样的一群人,就只为你一个人来?

做梦呢!

再怎么口出狂言也得有个度吧。

现在面对这么的大人物,还敢如此猖狂,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啊!

“小子,你说这些大人是为你来的?那你究竟惹了多大的祸,竟然能惹得家主亲至?现在在场的这些大人,跺跺脚,渝都都得翻个面来!”这个时候,杨威冲着张灵钧呵斥道。

随后,他冷笑一声,自以为是地起身,满脸轻蔑。

“小子,莫不是你在外面也冒充过那位少年宗师,借着他的名头招摇撞骗?”

“我大概知道了……各位,有可能家主他们还真是为了他来的。”

杨威满脸恍然,目光灼灼盯着张灵钧,笑容森冷。

“肯定是你在外面冒用张大师名号!”

“一定是这样了,刚刚当着我的面,你都敢冒充张大师。在外面你一定没少拿这件事情来造谣。肯定借那位大人的名号为非作歹,不知道做了多少伤天害理的事情,才惹得这么多大人物亲临。”

“可惜,你小子这一次骗不了人了吧!杨家家主就在此,你还敢冒充张大师不成?”

齐怀南大笑起来,同样恍然。

“怪不得啊!能够惊动这么多势力来临,也只有这个情况了!”

“你还真是大胆啊,敢去借用少年宗师的身份为非作歹。就凭你,能有那位天骄人物千万分之一的天赋,你做梦都应该笑醒……现在杨家亲自找来,你还有什么话说!”

说着,齐怀南将嘴角的鲜血擦去,一身宗师气势重新凝聚,盛气凌人。

“冒充?区区宗师而已,我还用冒充?”张灵钧淡淡一笑。

“小子!你当真不怕死?这个时候了,还敢冒充张大师!”

“真不知道脑子里装的是什么,都这个时候了,还在那发什么疯,真以为少年宗师这么好装呢,杨家家主可在那里呢,他能不认识那位少年宗师?”

“这小子怕是装着装着,自己都认为成真了吧……少年宗师,就他?就一个被驱逐出胡家的罪人之子,也配?”

胡家一众人怒骂道,一阵口诛笔伐更是让后面来的杨长林等人,面色逐渐阴沉下去。

但这些人的表情,却是被胡家人理解为了对张灵钧的愤怒。

他们已经对杨威的话深信不疑。

“别说你有我胡家血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