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黄鼠狼?(1 / 3)

修仙传 司琪 2540 字 2个月前

完成了一个月的修炼任务,洛泱便想着给自己放个假,躺在摇椅上喝着茶,哼着歌“苍茫的天涯是我的爱,绵绵的青山脚下花盛开,什么样的节奏是最呀最摇摆”调都跑到姥姥家了,但自己唱的倒是傻乐呵。

“叽叽叽”你在这儿可待的挺好啊!你一个金丹修士跑这儿养老来了。麻雀看着躺在摇椅上哼着不成调的歌的洛泱,气不打一处来,离开也不说一声,找这人找了一个月了,她倒好待的真舒服。

“什么样的歌声~唉?雀儿,你来了,你这可不能怪我啊!我是接了任务,直接从传送阵过来的,还没来的及通知你,你不是不愿见人吗”

“叽叽叽”借口!都是借口!麻雀飞到洛泱身边的桌子上躺下。丫的,累死老娘了。

洛泱看着麻雀笑了笑,伸手倒了杯水放下“喝点茶?”

麻雀躺在桌子上,看了一眼水,水便凌空飞了起来,如一丝细线般进入麻雀口中,洛泱挑了挑眉,然后闭上眼睛‘这只麻雀一直在自己身边,到底有什么目的,感受不到它的修为,一定是比自己高的,但又没有隐藏自己的能力,之前还救过自己,它到底是什么用意。’

摇椅慢慢的前后晃悠着,整个道观一片静谧,不知感应到什么,洛泱突然坐起身看着麻雀,见麻雀也惊讶的看着自己便道“有,妖气?”

“叽叽叽”这地界儿还有这?

“走”洛泱眼睛闪着光,终于有用武之地了。

洛泱与麻雀飞速向着妖气出现的地方飞驰,几乎快的出了残影,但等感觉已经快到了的时候,妖气便收敛的仿佛从没出现过。

“不对啊!这妖气怎么会完全不见了”不科学啊!

“叽叽叽”我也感应不到妖气了。

“从道观到此地路过了两个村子,但时间还不到一刻钟,怎么会完全消失了呢?”

停下来的地方叫白窑村,村中世代以制窑为生,家家户户院子里都摆放着晾晒着的坯子,还有的人家正在坯子上刻着花,与之前在道观里用神识查看时差不多啊!不像有异样的样子,整个村子都与平时一样。

“怎么回事,妖气是这个村子传出来的啊,难道这个妖的修为过了化形期到了妖王,不对啊!以感应到的妖气应该在通明期才对啊”洛泱不解道。

“叽叽叽”不一定妖族很多妖都是有专属天赋的,只要开灵期就可以解锁天赋,说不定就是隐秘妖气的天赋呢。

“还有这种事,那刚刚我们可以感应到,就说明它施展法术了,我们分头查找,找到了通知一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