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来到东辰家族(1 / 4)

修仙传 司琪 3756 字 2个月前

“洛泱,我们快到家了”诗妤兴奋的声音传来。洛泱回过神来前面一个大城门上写着‘东辰家族’四个大字,飞剑停在城门口,二人跳下飞剑,诗妤手一挥剑便化为灵力回到诗妤体内。

“这就到了。”这还不到半日吧,坐飞机也得一天吧,这得多快啊!

“对啊!雪山本就是家族的管辖地,很近的,来,在这儿站一下。”洛泱跟着诗妤来到陈门口下,二人站定后,城门口的正中间有一面古铜色的镜子扫了过来发出白色的光芒,然后城门内的景象就由空无一人的荒凉城镇变成了人声鼎沸,富丽繁华的小城。

“这镜子是为了查外族的,如果有非人族想要进城,族长会第一时间接到通知。”诗妤拉着洛泱进入城门,城中商铺林立,集市繁华,人口众多,宅院整齐,倒像是一个凡人生活的城镇,洛泱好奇的问“这些都是修士吗?”

诗妤道“也不全是,家族内也有普通人的,也有一些只在练气,筑基阶段无法晋升的人,族里就开设了商铺租给这些人,一方面可以为家族里的修士换取灵石及修炼资源,另一方面也可以让这些无法修炼的人有些营生做,为自己换取必要的生活来源。”

“原来如此”洛泱应了一声,左右看看,周围的叫卖声,行人或悠闲,或焦急,让洛泱对这个世界的印象一下子又接地气起来,这个世界对洛泱来说,第一印象是很不真实的,觉得很神奇,玄幻,一切都是新奇的,但其实每个世界也都有它相同的部分,比如弱肉强食,强者为尊,要想在这个世界站稳脚跟,看来是更加的不容易,一个不小心肯定死的更惨,渣都不剩的那种,看来抱个大腿是必要的,就看这个大腿稳不稳了。

“洛泱,我们到了。”诗妤拉着洛泱来到一个院子,匾额上写着‘族长府邸’,小院并不大,只两间正方,四间耳房,院子中间放着一个石桌两个石凳,边上一个白发灰衣的老者躺在一个摇椅上晃悠着,不时咳嗽两声,此人便是东辰家族现任族长盛云崖。

诗妤上前道“爷爷,我回来了,雪灵芝我采回来了,我去找拂衣长老炼丹”想了想,又蹲在老人身侧轻轻捶腿“爷爷,孙女此去历练结交了一个朋友,叫洛泱,孙女感受到了她的先天元气但却无法引气入体,孙女想邀请她加入家族了,您帮她看看呗!”

盛云崖听闻睁开眼睛,看了洛泱一眼开口“妤儿,你去忙吧!这位姑娘,坐”说完指了指面前的石凳。

诗妤看了洛泱一眼,无声的说了一声‘坐吧,不用怕’转身离开。

洛泱俯首一拜道“多谢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