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 罚单(1 / 8)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坐在他们租住的房子的客厅里。

太宰治看着背对着他,坐在距离他最远的角落里的中原中也,故意开口道:“中也真过分,我好心提醒你,你居然跟我发脾气!”

“你绝对是故意等到这个时候才提醒我的!”中原中也转头忿忿地瞪着太宰治。

太宰治满脸无辜地说:“我也没想到中也居然把这件事全部忘光了啊。”

中原中也嘲讽道:“你也会有没想到的事?”

不过他心里也知道这件事不能怪太宰治,谁让他自己忘记了。

中原中也嘟嘟囔囔地抱怨道:“要不是因为你那天晚上生病了,我怎么可能忘记?!”

太宰治一生病,他哪儿还记得什么罚单,只要想起那天就只记得太宰治肚子疼得脸色惨白的样子。

“欸?”太宰治眼睛闪亮亮地看着中原中也,鸢色眼眸中含着笑意,“原来中也这么在乎我啊!”

“才没有!”中原中也又瞪了他一眼,嘴硬地说,“我只是担心你耽误任务。”

“是吗?”太宰治用看透人心的目光看着中原中也,戏谑地说,“中也不要害羞嘛,我不会嘲笑你的。”

中原中也脱口而出,“骗人,你绝对会!”

太宰治露出了胜利的笑容。

中原中也用最快速度冲过来捂住了他的嘴,恼羞成怒地说:“闭嘴,不然真的揍你!”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对视一会儿,张开了嘴,闷声闷气地说:“中也真的要揍我的时候从来不会。”

他的声音在中原中也的手掌下含糊不清,全靠中原中也对他的了解才能明白太宰治在说什么。

威胁无效的中原中也气鼓鼓地放开了对方,色厉内荏地说:“要不是因为你现在的样子早就揍你了!”

“中也的习惯得改改了。”太宰治轻描淡写地说,真的没有嘲笑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一下就明白了太宰治的言下之意,没好气地说:“我对敌人从来不心慈手软的好不好?!”

太宰治用漫不经心的语气试探道:“我看中也跟那些同学相处得很好,尤其是毛利小姐她们。”

中原中也看了他一眼,“孰轻孰重我还是分得出来的。”

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对视,玩笑着为自己辩驳,“这可不怪我,是中也说起那位毛利小姐的语气太熟稔了。”

他当然不是不信任中原中也只是中也好像跟那位毛利小姐很熟的语气实在让人厌烦,太宰治觉得需要提醒一下中原中也不要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