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 夜晚(1 / 3)

太宰治突然发问:“中也在想什么?”

“没有!”中原中也也知道自己欲盖弥彰得太明显了。他看着太宰治,随口找了个借口,“我在想你的视力真的不会受影响吗?”

太宰治挑了挑眉,用一种‘我知道你想的不是这个,但是这次就放过你’的眼神看着中原中也,“这种小事,中也还记得啊?”

中原中也的确好奇,不然也不会脱口而出了。他看着太宰治露出来的眼睛和眼睛上的绷带,“所以会有影响吗?”

“没这回事。”太宰治把脸上的绷带摘下来,两只鸢色眼眸一起看着中原中也,“中也不信的话可以自己检查看看啊!”

“这要怎么检查?”中原中也疑惑地问了一句,双手捧住太宰治的脸,睁大了眼睛和他对视。

太宰治费劲地仰着脖子,看着中原中也,感受着自己的脸被搭档捧在手心里的感觉。

中也的手心软软的、暖暖的、有一点茧子但是一点儿都不磨人……

中原中也捧着太宰治的脸,自己在他面前左右晃动着,观察着他两只眼睛的瞳孔变化,“看起来好像没什么不一样的……”

温热的呼吸吹在脸上,太宰治的脸颊微微泛红,看着中原中也近在咫尺的脸,嘴硬地说:“本来就没有什么变化啊!我每次的体检报告上都有写。”

“我为什么要看你的体检报告?”中原中也反应过来,“等等,所以你每次都有看我的体检报告吗?”

“当然啊,主人关心狗狗的身体健康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吗?”太宰治理直气壮地说。随后,他故作怜悯地看着中原中也,不怀好意地说:“中也体检报告里……”

“等……”中原中也警觉地说,“你闭嘴!”

可惜太宰治是不会在这个时候顺他的意的。他快速地说:“中也身高的那一栏已经很久没有变动了!”

“啊啊啊太宰治!”中原中也气呼呼地放开太宰治的脸。

太宰治顺势滚进了睡袋,倒打一耙,“快睡觉吧,中也,别像个小孩子一样闹腾。”

中原中也:!!!

他看着缩进被子里的太宰治,伸手去拽他的睡袋。

“你出来!”

“我要睡觉了!”

“不许睡!”

“折腾一天了,中也不累吗?”

“这点运动量怎么可能会累?!”

“精力旺盛的小矮人!”

太宰治最后还是没抢过中原中也,穿着一身睡衣,坐在睡袋上看他,“所以中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