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 9章 :他敲诈我五万块钱!(1 / 4)

“你血口喷人,胡说八道,我什么时候敲诈你五万块钱了?”

李秋水立即大声反驳道。

真是话见鬼了!

我日你牛伟先人板板,这种子虚乌有、栽赃嫁祸的事情,你都能干出来。

真他妈无耻卑鄙到了极致……

妈的,这种事打死也不能承认,五万块钱足可以让自己进去待上好几年了。

这时,带头警察眉头紧皱故意问牛伟:“这种敲诈勒索可不是小事情,你可不要胡说八道,冤枉好人啊!你有证据吗?”

牛伟指着茶几上摆放的那五万块钱,说道:“警察同志,你自己看嘛,五万块钱还在茶几上放着呢?我怎么可能胡说八道呢,在场的各位都可以作证的嘛!”

站在旁边捂着脸的范明亮赶紧附和道:“警察同志,我可以做证,他敲诈牛少五万块钱,我实在看不下去,就上去阻拦他,他就把我牙齿打掉了两颗。”

“警察同志,你们可要为我作主啊!像这种社会败类,人民的敌人,你们一定要把他抓起来,重判才行啊!不然的话,我们老百姓没有安全感呢!”

范明亮说到最后,手里捧着掉了的两颗大板牙,声泪俱下,甚是可怜。

如果让那些不明真相的人看了,绝对妥妥的博得同情。

此时!房间里的其他人,都是牛伟叫来吃饭的人,当然都要帮着牛伟说话。

再说了,李秋水就是一名赤脚医生,无钱无权无势,能有什么本事,又拿什么跟牛少斗呢!

不对,李秋水现在连赤脚医生都不是了,刚才被汪大林当众宣布吊销李秋水的行医资格证了。

于是纷纷说道:“警察同志,我们都可以作证!李秋水确认向牛伟敲诈五万块钱,作为跟他女朋友的分手费。”

“范明亮气不过,上去跟李秋水理论,被他打掉两颗门牙。警察同志,幸亏你们来的及时,不然的话,我们可能都要挨李秋水的毒打。因为他从小习武,出手狠辣,我们这些朝九晚五上班族,哪里是这种江湖混混的对手呀!”

“是啊!警察同志,你们快把李秋水抓走吧,这种人一看就是亡命之徒,心狠手辣之人,我们大家都很害怕呀,强烈要求警察蜀黍保护我们人身安全。”

李秋水心里这个气呀,这不是明摆着颠倒黑白,猪八戒倒打一耙吗!

那五万块钱是我要的吗?

我什么时候张嘴要过钱了。

而且这些人连自己从小习武都知道了,肯定是陈依依告诉牛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