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预告+感言(求求求订阅!)(1 / 3)

我在东京教柔道 慎贪 2434 字 3个月前

距离上一次上架感言,还是半年前,今天又能再写上架感言了,超开心的!

废话不多说,直接开整!

先上干货省流:

周三中午十二点上架,上架十更!!!!

(为了说出“十更”这两个字,这几天每天只睡五个小时)

上架后,日更由两章变成三章~

加更规则:

均订加更——1500均起算,每多500均订加一更。

月票加更——每1000票加两更!

打赏加更——一个盟打底加两更(尽量不整欠更那些虚的,当周结算)

以上干货省流完毕,只关心更新的读者大大可以撤退了~

————————接下来是正儿八经的感言(整活)————————

是的,明天就要上架了。

据说扑街作者的特征就是发上架感言就掉一大波收藏!

接下来,要么订阅,要么分手(笑),我都能接受。

并且依然感谢各位读者大大在新书期给我贡献的追读!

是大大们一把屎,一把......不对,一個追读一张票,硬生生地把这本书续到了今天。

无论接下来你是否订阅,都很感谢,没有你们的追读,这本书甚至活不过一轮推荐,更别提活到上架甚至三江了!

没错,这本扑街书,竟然上三江了(厉害吧!不信的大大们可以去三江榜看一看——超牛逼的)

前几天上三江了,心想要不要写个三江感言,后来一想到我马上要上架了,三江要是写感言,我上架写啥?

遂放弃!

接下来说什么呢?

行,那就按照惯例,说说本书的创作由来(包含世界观的一些解释)

最初最初的想法,是我在写上一本书《兵击之神》的时候,在作者群跟其他扑街兄弟一起吹牛,说我要是用同样的金手指,写一本在东京的,每天晚上在梦中和女孩子格斗的瑟瑟作品,会不会大爆?

当时一众扑街均大声赞同——爆!必须爆!

不过那时候是玩笑之语,没当真。

真正写这本书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我上本书完结后,信心十足准备的新的剑斗文,刚把开头递交给编辑大大就被打回来了。

编辑大大YY如是说:“扑街啊!真的是扑街!你是真不会写书啊!”

然后我花了一周的时间,改了差不多十次,投了接近三万字的开篇,结果一直都没能让Y大满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