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5 讲礼貌(1 / 4)

本来,王腾并不打算出帝宫的。

帝宫之中,有着比较完整并且强大的天、地、人道本源,即使处于帝落时代,他也可以修行至大乘。

但现世已经被外来的神明渗透了些许意志,如果不加以干涉,等王腾修炼归来,他很可能会成为一个没有凡人信仰的大帝。

凡人死一个,或者死一半,对于大帝而言,都是没有影响的。

但是如果凡人的信仰,转向了域外的“神祇”,那这整片世界都会成为附庸。

相对应的,王腾如果避而不出,不过是守住了个可有可无的帝位,永世不得超生。

“今天是3034年6月25日,尸变天灾爆发的第六天。”

“根据气象局检测,接下来的气温将会直降五十度,达到恐怖的零下四十度。”

“请居民们不要出家门,联邦将组织食物投放。”

“出行的用户请尽量驾车出行,避免出现伤亡,本台记者……”

巷子里,王腾随手一挥,人形怪物就如同面团一样砸到了墙上,血花和骨块迸溅,但即使这样,这玩意依旧没有死亡,还在试图融合到一起。

又这样尝试了许多次,变成怪物的人类,恢复的速度才降缓。

最终,似乎是到了极限,泥巴一样的肉块终于不再动弹。

“没有进食的情况下,能硬抗肌肉裂解五次,如果再接触到动物血液,还能复活。”

“唯一能影响这玩意的,就是吸取它们的能量,然后杀死……”

“为什么我才睡了十万年,就有这么强的东西溜进来了?”

这种类似丧尸的怪物,准确来说,并不会感染,它们的脑袋里,只有四个字,掠夺生命。

按照道理来说,大帝领域并不会这么快衰败,外来的神祇不应该在这个时候就能侵入这里。

“麻烦啊……”王腾抬手扶额间,一片雪花落在了他的手臂上,他顿感惊喜:

上古时代遗留下来的大能,居然在此刻释放了能量,将整个天玄界的温度降下来了!

随着温度的下降,这些怪物原本强大的生命力,被限制在很低的层次,只需要斩掉四肢、杂碎脑袋,不让其聚合,就能彻底杀死。

沧海桑田,十万年的光景,让原本只有四片大陆的天玄界,如今变成了六块。

六块大陆中,当属十万年前的真武大陆,情况最糟:怪物的转化率达到了恐怖的百分之五。

也就是说,这片有着两百亿人口的大陆,每二十个人中,就有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