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5 都是自家人,没必要太多防备!(1 / 2)

王月瑶一脸阴沉如水的凝望着叶浪,心里面的怨气,越来越浓郁了。

叶浪一个头两个大,攥紧了铁拳,心里恼怒不堪,却不能不忍耐下来,开口解释,“月瑶妹妹,事情真的不像你想的那个样子的,这里面有误会,她们两个人与我不熟悉,难道你还不懂我吗?”

王月瑶娇斥,“我懂你什么?叶浪!我们已经很多年都没有见过面了,你会变成什么样子,我怎么知道?

而且,先不说其他人的看法,有一件事我必须要告诉你,你在外面的那些事情,我一个都没有跟公子说过,他根本就不知道你是什么佣兵团的人,也不知道你在外面到底干什么!他为什么会诬陷你?!

够了!叶浪,你走吧,我不想再看见你了。”

无论是高若晴和李诗音,亦或者是王月瑶自己的内心,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叶浪。

原本的他,在王月瑶的心目中,只是一个爱而不得就伤害公子的人。

现在又得多加上一条,凭空侮辱公子清白!

他真的是罪该万死!

“顾宇,你等着,这个仇我记下了!”叶浪心里面的愤怒,如同狂海浪涛一般,前所未有的汹涌。

这一切,全部都是顾宇在背后推波助澜!

一股澎湃的杀意,在他的胸腔之中,浓郁到几乎要凝聚出了实体!

……

另一边,云城,皇后酒吧,奢华的三层包厢内。

被叶浪惦记的顾宇,此时正躺在沙发上,点燃一根烟,深深地吸了一口,惬意地吞云吐雾。

在他的面前,一袭黑色套裙的林仙火,脸颊红晕无比。

“下次我们还是不要再见面了!”

“为什么?”顾宇吐出一个烟圈,好奇的问道,“刚才不还是好好的吗?”

林仙火翻了个大白眼,“我们现在这种关系,像个什么样子?

有你这么办事的吗?

你以为在干什么?你跟我在这卡bug呢?”

她觉得这种关系不能再继续这样维持下去了!

简直伤头脑,一见到顾宇的模样,就有些腿脚不便,已经形成了心理阴影。

看着林仙火一副剧烈情绪波动的样子,顾宇愈发舒服的打开了系统提示音。

“叮!恭喜宿主获得天命反派值+1000*3!”

“叮!女主角林仙火产生剧烈情绪波动,恭喜宿主获得天命反派值+800。”

“叮!气运之子叶浪产生剧烈情绪波动,恭喜宿主获得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