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2 和高若晴促膝夜谈!(1 / 2)

高若晴将吊灯打开,又去厨房泡了一壶茶,给顾宇沏好了端到面前,感激的道,“顾公子,今天的事情多亏了您,要不然还不知道要惹出什么麻烦。”

顾宇抿了一口茶,脸不红气不喘,仿佛刚才睡在高幼琳床上的不是他一般,平淡的道,“感谢的话就不必多说了,事情处理的怎么样了?”

高若晴咬着嘴唇,美眸里面带着一丝恨意。

别看高若晴只是一个女子,但是能够在商场上做出一番事业的,都不是什么怯懦者。

资本是不见血的,可是在资本的积累过程中,鲜血是必不可少的。

但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到这样一个地步!

虎毒还不食子呢!

高士庆他怎么可以,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她们姐妹俩?

先是伤害了妹妹,现在又是老早就已经在公司里面埋下了诬陷她的祸根。

若不是顾宇出手,她就真的要被架空了,再与公司没有半点瓜葛!

“父亲他从以前开始就重男轻女,从来没有将我跟幼琳真正当过高家的继承人,在他的眼里,只有儿子才能够继承高家的资产。

本来他的打算,是留下一成给我们姐妹的,经过幼琳这件事情,他答应可以给到两成,不过,刚刚我回去后跟他大吵一架,他答应给到四成了,前提是我必须要完全脱离对公司的掌控。”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高若晴心里是饱受煎熬的。

先不说自己这些年苦心积虑,在父亲隐退后,帮着高家集团稳固大局,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就光是自己那为了集团公司操劳过度而过世的母亲。

难道,她们母女三人的分量加在一块儿,都抵不过一个私生子吗?!

说真话,高若晴并不是真的就在乎高家的资产,而是心中憋着一股气,咽不下去!

顾宇迟疑了会儿,才开口,“那你现在的打算是?”

高若晴脸上带着苦涩的笑容,“要是之前,就算是一分钱都拿不到,我也不会让那个私生子好过,大不了就是拖!只要我还在一天,高家的钱就不会那么容易被转移!

可是现在,我害怕了,不知道父亲他还能做出什么威胁的事情,母亲没了,父亲也只在乎那个私生子,我只有幼琳这么一个亲人了,为了她,我也不敢再赌气了……”

害怕了!

高若晴真的害怕了!

要不是事实摆放在眼前,她真的不敢相信,父亲会为了一个私生子而将幼琳给置身于龙潭虎穴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