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9 你拿抹布,帮我擦脸?(1 / 3)

林仙火想了想,觉得倒是有几分道理,顾宇就算是有天大的本事,也不可能提前这么多天跟他们卧龙帮的几十个人有接触。

“你的意思是卧龙帮里面有叛徒?”林仙火质问,同时用手摸了摸脸颊,捻下了一片茶叶,再反观先前被用来擦她脸的布被随意的丢在了茶桌旁,顿时娇斥道:

“你刚才拿的是抹布?用来帮我擦脸?!”

顾宇摇头,“这不重要,重要的是,的确有人动了那卧龙帮的想法不是吗?

这一次便是一个预警,可卧龙帮里面的定时炸弹,可不止这一个。”

“我最讨厌的就是叛徒,无论是谁!胆敢背叛卧龙帮,我要让他付出无法承担的代价!”林仙火咬着牙,

“你不是情报商人吗?告诉我卧龙帮里面还有哪些叛徒!”

见顾宇不说话,“你要多少酬劳,我给你就是!贪得无厌的家伙!”

顾宇点头,从身旁的一个小柜子里,拿出了一套雪白的女仆装,几乎就是几块布片,除此之外,在小柜子里面,还有大量的电影专属衣服。

他将女仆装拎了出来,笑盈盈地看向了对面身材火爆的林仙火,意思不言而喻。

“不可能!顾宇,你不要太把自己当成一回事了!”

“我林仙火再怎么愤怒,也断然不会将自己当成酬劳的!”

“今天就算是没有你,我照样也能找到叛徒是谁!”

……

三小时后,

“叮!恭喜宿主获得天命反派值+1000*2。”

“王涛!田恒!要是真的如同顾宇所说,你们胆敢出卖卧龙帮,我要让你们付出无法承担的代价!”林仙火坐在黑色大奔的后座,心里恼怒不堪。

这两人,一位是卧龙帮对外公开的话事人,说白了就是目前洗白的代表。

另一位则是跟林仙火一样,是卧龙帮的一名堂主,坐镇的战魂堂,是卧龙帮三大主堂之一。

任林仙火再怎么去怀疑,也不敢将目光放在这两位的身上。

可现在,顾宇的话语,字字珠玑,直击本心,连这两个家伙的家庭背景和收受贿赂的金额都一清二楚,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一旦私下调查清楚,她便会直接处置!

损失了这两员大将相当于卧龙帮自断双臂,但总好过于在关键时刻,被这两个家伙反咬一口打入无边地狱好!

……

在林仙火离开不久,顾宇便接到了来自李诗音的电话。

“无痕膏的配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