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7 你玩笑呢,顾公子能看得上你?(1 / 2)

林大强叹气,“有些人不是我们能够得罪起的,顾宇的来头很大,不要去招惹他。”

林仙火笑了,“我还当什么呢,原来是会长大人害怕了啊?卧龙帮不是云城最大的势力吗?怎么,连一个富二代都不敢得罪了?!

你是不是老了?要是胆量也没了,干脆就将卧龙帮交给我得了,放在你的手上,早晚得没落了。”

林大强呵斥,“少给我废话,滚回来相亲,要是再不找个对象,别说是卧龙帮,就是烈火堂,老子都给你收回来!”

“凭什么?!烈火堂是我的心血,你要是敢在烈火堂内部插手,信不信我跟你拼了?!”林仙火暴怒。

“哎呀,老东西,怎么说话呢,仙火什么性子你不知道吗?要是把她逼急了做出什么傻事,看你怎么办,手机给我,我来说!”

电话那头,林仙火的母亲一顿呵斥,将电话接过,声音里带着温柔与宠溺,“仙火,还在听吗?是妈啊!”

“在听!”林仙火的火气消散了许多。

方春雅苦口婆心的缓缓道,“仙火,你今年都二十六了,年纪不小了啊,别的女孩子像你这么大,孩子都有两个了,结果你呢?到现在连个对象都没有,怎么能让爸妈不着急啊?

仙火,听妈一句劝,别在外面瞎晃悠了,回来吧,妈最近给你物色了一个好的对象,身高一米八,人长得白白净净,又是海外留学回来的高材生。”

听到这,林仙火头都大了!

再怎么雷厉风行,再怎么在烈火堂里面一言九鼎,但在面对家人,尤其是面对母亲大人的碎碎念时,她都毫无招架之力。

咬了咬牙,她倔强的道,“高材生就没有必要了,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是吗?真的假的?仙火,你可别骗妈啊!”方春雅在电话那头激动了起来,若有若无的还传来林大强的声音,“问问那个男孩是谁。”

“你们也认识,就是你畏惧的那个顾宇。”林仙火心里冷笑,“这下你们满意了?”

“不可能!”林大强接过了电话,“顾宇怎么可能跟你勾搭到一起?他什么家庭背景,难道他自己心里不清楚吗?”

林仙火怒了,“你什么意思?是说我配不上顾宇?”

林大强点头,“配不上是肯定配不上的,但是你既然这么说了,肯定不是空穴来风,到底发生了什么?”

啪嗒!

电话给挂断了。

不,准确的说,是林仙火连手机都给摔碎了!

父女间的谈话,崩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