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 未来的商业女王,高若晴!(1 / 2)

那种触电般的感觉,让王月瑶很是酸爽,也很是羞涩。

她不敢再多做停留,红着脸快速往厨房跑开了。

看着王月瑶的背影,顾宇嘴角微微上扬。

这丫头不仅单纯善良,还乖巧听话!

真是惹人怜爱!

坦白说,在原来的剧情中,王月瑶因为那种性格,被叶浪利用而不自知,最后的结局并不好。

顾宇收她做贴身女仆,不仅想抢夺叶浪的机缘,也想改变一下王月瑶的人生轨迹。

在吃了美味可口的鲍鱼面后,门外突然响起了敲门声。

“公子,我是龙九,想找您汇报一些事情。”

龙九做事情一向很有分寸,他知道这间屋子有王月瑶的存在,因此不像以前那样直接推门而入。

以免看到不该看的画面,那就不好了。

而王月瑶的悟性也很高,听到龙九的声音,立马快步上了楼,留给顾宇和龙九独处的空间。

“进来吧!”

听到顾宇的招呼,龙九缓缓推开门,来到了顾宇身旁。

随后将一叠照片和一份文件递了过去,恭敬汇报道。

“公子,您让我调查的高家的家主高士庆,最近和一个叫黄莉莉的女人来往很密切。

黄莉莉住在云城观海一号别墅,今年四十岁,有一个十八岁的儿子。

根据我的进一步调查,发现她是未婚生子,孩子父亲一栏填的是高士庆。

此外,我还调查到高士庆过去两个月在高位抛售了不少股票,套现接近一百五十亿。”

“干得不错!”

顾宇拍了拍龙九的肩膀,点头表示赞许。

龙九汇报的内容,作为穿越者的他,自然早已知悉。

之所以给龙九这个任务,就是想测试他的能力。

毕竟龙九虽然战斗力高强,但在这个都市爽文小说世界,光有武力还不行,还需要点聪明才智。

从这点看,龙九无疑已经过关了。

也意味着,他以后可以当成心腹大将还培养。

“龙九,从今天开始,你每个月的工资加十万,另外,这段时间你再挑选一些忠诚可靠的人,组成一只强有力的保镖队伍,我到后面会再有任务给你。”

“谢谢公子!”

龙九心里非常兴奋,当然不仅是因为工资,而是因为他终于有机会帮助顾宇卖命了。

因为当初顾宇在他最困难无助的时候伸出了援手,从那时起龙九就发誓,这辈子只效忠顾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