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洪武八年,后世灵魂穿而来,成为朱元璋准女婿梅殷,获得死谏系统。 只要死谏朱元璋并被朱元璋杀死,就可以重回现代,走向人生巅峰。朱元璋得意洋洋:咱的中都城,定能成为最伟大的都城! 梅殷:臣死谏!中都城白骨累累,令无数百姓家破人亡!伟大?您只会被人戳脊梁骨! 朱元璋大怒:放屁!韩国公是咱最信得过的老兄弟,中都城由他负责修建,咋可能变成这样? 暗中一调查,李善长竟真的胡作非为!朱元璋昂首:咱施行海禁,可令海寇无法残害我百姓! 梅殷:臣死谏!海禁不仅挡不住倭寇,还会令倭寇坐大!屠戮沿海!海禁开历史倒车,令我华夏错过开发掌控世界之先机! 朱元璋志得意满:咱分封藩王,驻守边疆,抵御并蚕食异族,可为我大明移动城墙! 梅殷:臣死谏!藩王制度弊大于利,不出三代必亲人相残,危及社稷! 朱元璋面露自得之色:宗室供养制,既可防宗室坐大,又可让儿孙享福,真一举双得! 梅殷:臣死谏!宗室制为最大毒瘤!朱元璋无比自信:咱定下诸多好政策,大明必能千秋万代! 梅殷:臣死谏!天下岂有超越三百年之王朝?大明也一样!朱元璋:咱的大明宝钞……梅殷:臣死谏……朱元璋:……你闭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