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5 挖墙脚与生死卡BUG1(1 / 2)

5米多高的家伙硬生生变成了4米多,身体的大块肌肉变得更加精炼。

“猴子?”陆林看着大块头的噘嘴。

大块头黑亮亮的眼睛盯着他,自信一笑:“知道大自然中一种名为蜘蛛猿的特殊猿类吗?”

“直说。”陆林挥剑斩去。

“蜘蛛猿体型小,行动但更迅速,在众多猿类中它们智商排名第三!”大块头大吼道,说罢挥剑速度提快,向着陆林冲去直劈而来。

“......”陆林眼神怪味看着这家伙,怎么说呢......这家伙多少该吃点药了。

“不要小看我的优势啊!”大块头速度极快冲来,与陆林不断击剑。

不过,即使身为果实能力者的丹尼斯打的很快,依然无法打败陆林。

这还是在陆林没有动用小黑的情况下。

“他在拿我磨练自己。”大块头心里一沉,即使是自己也没法打败对方吗?

“陆林使用见闻色霸气,对于这些学员来说太欺负了点吧?”一位教官走来,与陆林的教官商量着。

“哦?那要怎么呢~”摸鱼教官看着这个萨卡斯基手下的教官。

“这样吧,我们将十几个各自手下最优秀的学员叫来,一起围攻他,磨练其他学员,同时也算是给他加难度起了锻炼的作用。”这位教官说道。

“好主意哦~那就麻烦你了。”摸鱼教官秉持着我们摸鱼人,不拒绝、不主动、不管事的态度,将事情交给萨卡斯基的部下。

劳模哟,真不错~

陆林刚准备要把大块头丹尼斯打倒,结果就被教官叫走了。

十几个来自萨卡斯基阵营的精英学员,他们眼神热切的盯着他。

“一群人挑战一个人,会不会太过分了?”一位大胡子学员不好意思的说道,但身体已经出卖了他。

这家伙抡动着两柄特制木剑咻咻作响,双脚一直忍不住的想往前跑跺着地。

“我最喜欢用双刀流了,请多指教!”

露出尾巴了算是。

“开始吧,如果他使全力,你们都不是对手。”一位教官开口道。

两个方阵部分军官聚在一起,看着陆林的单人秀。

陆林并没有选择让小黑上场,他需要这些家伙围攻下磨练自己的剑术、反应,增加己身经验。

俗称——优质经验宝宝。

十几个对手大喊一声,一齐冲了上来。

陆林见闻色感知开启,感知周围对手的步伐、出手动作,冷静一一应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