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2 缇娜喜欢2(1 / 3)

“等今天解散之后再说吧。”他拍开缇娜在他身上乱动的手,怀疑她在借理由故意捣乱。

“我缇娜在想你是怎么释放出来它的?它被你藏在了哪儿?它到底长什么样子?”缇娜一本正经观察他研究他。

“听说第一天的训练会很严格,教官们会给我们一个下马威,回去时间会很晚。”旁边路过的学员说道。

“那又怎么样?”陆林和缇娜看向对方。

训练严格不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训练量会很大,做好思想准备吧。”那个学员紧张的说道。

缇娜看了眼陆林,心说什么训练能比这个变态的训练量还大?

吃过早饭,陆林几人赶到海军学院。

人们在训练场集合,一个个方阵站好。

“那位中将不会真的不来了吧?”缇娜站在他后面小声道。

“不用怀疑。”陆林点头说道。

波鲁萨利诺方阵等了一会,其他的中将都过来和另三个方阵讲话了,他们这边的教官才来。

颇得黄猿深传的教官们简单讲了两句,安排了任务,便开启了摸鱼模式。

“全体听令,跟随你们的教官前往各自场地!”

陆林与缇娜所在的100人跟随着一位陌生教官,来到他们的区域。

“全体听令,前后隔开间距,先进行500个俯卧撑!”刀疤脸教官挥手喊道。

有新人哀嚎,也有曾为支部精英的人松口气,情绪不一。

500个俯卧撑对于长期在海军总部训练的海军来说,那只是小菜一碟。

陆林没什么感觉,等到队伍间距调好之后,就开始进行俯卧撑了。

“有点难。”缇娜看看旁边做起来很轻松的陆林,开始努力完成500个俯卧撑。

学员们开始了锻炼,而偌大训练场另一个方向,传来了一声爆喝。

“都给我精神点——!

每人1000个俯卧撑,之后还会有其他项目,不完成你们这群废物休想结束今日练习!”

萨卡斯基手下一名军官大喝着,手下的学员紧张不已。

而一脸严肃的萨卡斯基坐在人群前,正了正自己的海军帽子,低沉道:“海军本部是精英的地方,海军学院更是未来精英中的强者。”

看着哀嚎抱怨的学员们,他一巴掌拍在旁边的石头上,大石裂开:“废物不需要留在这里,你们是废物吗?你们想被淘汰吗!?”

“不、不是......”

“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