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 夏莉预言,小黑叹气(1 / 3)

里面只有三个人。

被怀疑撬人墙角的吴德,以及一脸热切看着他的居鲁士,和最后一脸和善微笑的力库王。

“居鲁士,恭喜你赢得第3000场胜利,明天开始我会教你开发见闻色霸气。”吴德言出必行,拿了人家的签到奖励,教个见闻色怎么了?

最多给未来的多弗朗明哥添个小堵而已。

“多谢。”居鲁士道谢。

“居鲁士,如果这是你的选择的话,我支持你和吴德一起加入海军,我会给你自由,从此你不再是罪人!”力库王颇为大气的说道。

送个人情,与一位未来海军的强者交好,这叫远见!

“唉?”吴德诧异,我好想没邀请过居鲁士吧。

你们两个到底脑补了什么鬼啊!?

“?”居鲁士一脸疑惑的看着力库王陛下,什么鬼?

陆林发现了居鲁士同样一脸的疑惑,原来只是力库王自己脑补啊,那没事了。

“我想,你误会了。”

“没错,你误会了。”

“......”

堂堂一国国王,虽说这国屁啦点大......但他好歹算个国王,竟也有尴尬的时候。

“哈...哈哈,我认为有志青年都会选择参加海军,或者参加国王军保护平民,对吧?”

“没错。”

“是的。”

不愧是一国之君,脸皮之厚反应之快,另外两人配合“没听见”之前那番话。

三人互相看着对方,别尬着啊,继续愣着。

呸,赶紧说话缓解气氛。

“所以,居鲁士你一定要思考好接下来的计划,你的人生还长,不要继续迷茫下去了。”力库王严肃看着居鲁士。

“多谢国王陛下提醒,我会认真考虑的。”居鲁士感激的看着对方。

“嗯。”力库王点点头,接着看向陆林,“我听小维奥莱特说,明年你就要去参加海军了?”

“是的,我会先回家乡看一位老人,然后就会参加海军。”陆林点头,好久没见老师了。

“我见过很多像你这样的有志青年,记住,一定要永远记得初心,不要被挫折磨平信念。”力库王感叹的看着陆林。

多少年轻人参加海军是要保护平民,但渐渐的,他们的正义变了,保护中不再包含“平民”。

或是被金钱蛊惑,或是被权利诱惑,亦或是被现实打败,做个平庸无为的麻木人。

“这是自然,死亡也不会动摇。”陆林自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