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 维奥莱特让我康康~2(1 / 2)

“他是海贼。”陆林笑道,接着直接绕过小女孩,向着竞技场走去。

“哎?”维奥莱特小脑袋一歪,连忙跟上,陆林不解的看着这个小家伙。

她双手食指以及大拇指指尖接触,做了一个类似OK的手势,双手手臂倒转过来,放于双眼前观看着陆林。

“呀,大哥哥没说谎呢。”维奥莱特说道。

“维奥莱特?”陆林心里对这个小女孩的身份有了猜测。

原本看到一个大概10岁左右的小女孩,他也没看出对方是谁。

对于维奥莱特印象最深的是很多年后的那个跳着热情舞蹈的舞娘。

而瞪瞪果实的能力让他认出了对方。

与斯卡莱特一样,她是德雷斯罗萨的公主,力库王的女儿,不过她比斯卡莱特年幼。

“大哥哥喜欢抓海贼换钱吗?”维奥莱特绕着陆林身边哒哒哒的乱跑,好奇宝宝的询问。

知道对方不是坏人,她就不害怕了。

因为她可以看出对方是否说谎,还能读出对方“目前”心中所想。

“没错。”陆林点头,来到竞技场购买门票。

维奥莱特继续使用能力,看向陆林。

小黑站在陆林面前,阻挡住她的观看。

“咦,什么挡住了,我看不到大哥哥的想法了。”维奥莱特惊讶的放下手,不解的向着前面摸了摸。

小黑躲开。

她又举起双手,再次试图康康大哥哥的目前所想。

小黑再次挡住,又看不见了。

维奥莱特稚嫩的脸庞上满是迷惑,总是看到一股不详死亡的气息,没有思想,很混乱的精神。

“看到什么了吗?”陆林笑看着她,他也想知道小黑的精神状态是什么样的。

按理说,应该是他一些记忆的储存体,但有时候却会失控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居鲁士的决斗......我要看。”小黑望着决斗场内部重复陆林曾经说过的话。

“看到了!”维奥莱特惊喜小跳了一下,她看到在黑色不详死亡气息包裹下,是一团零碎的记忆。

[陆林站在海岛上,望着远方,他看着报纸上居鲁士的身影,说着要去看居鲁士决斗的话。]

IBM与IBM之间对决,互撞对方脑袋会产生互换零碎记忆的效果。

对于外人如何查看IBM的记忆,陆林确实很感兴趣。

而维奥莱特观看到小黑记忆有两个条件,他发现了:一、刚才维奥莱特无意看到小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