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 这样舒服,奇怪的小黑(1 / 3)

他要的是刀剑铿锵作响的战斗。

一群穷光蛋工具人可怜望了眼身后的花镇。

然后又可怜兮兮的看着大人。

“看什么,没钱。”陆林无视了这群家伙,扫视周围,远处一个木推车映入眼帘。

一位老人在小车后忙活,小车上面是铺面,小小的板凳上坐着一个小孩看着老人做饭。她伸手扒拉棚檐下吊坠的气球玩耍。

这种小车被称之为屋台,也就是日式流动小吃店。

想不起来?迪迦里面奥比克推的那个小车。

“有什么吃的吗?”陆林走来,坐在小女孩旁,询问老人。

“关东煮、拉面,啤酒、清酒,客人想来点什么?”老人布满皱纹的脸微笑看年轻人。

“都来上一份吧,我们人多。”陆林笑着说道。

“那就多谢各位光顾啦,哈哈。”老人开心的忙活起来,他从小车里拿出几瓶酒,递给陆林,“送给各位,不要客气。”

“哦,多谢。”

陆林接过酒水,发现小女孩在看他,倏地一下转头扮鬼脸,吓得小女孩呀一声叫了出来。

“......”工具人们互相看着对方,大人放着美女不找,竟来这里吃饭逗小孩?

真是泥石流里的一股清流啊

陆林逗着小孩,接着看向老人:“我问一下,这座岛屿记录磁力需要多久。”

老人将一盘炒面递给陆林,接着思索:“半月。”

“有点久。”陆林喝酒说道,他主要觉得浪费时间。

居鲁士3000胜前,他应该能到德雷斯罗萨吧?

闻着食物香气,喝酒让紧绷的神经放松,陆林坐在小车前享受难得安逸。

正与此时,一群仿佛从H碟里走出的光头佬揽着美女,脚步虚浮带着酒气而来。

“喂,老头还有酒吗?给大爷们来点!”胖胖的光头腰间插着把枪,一脚踩在凳子上。

“很抱歉,酒都卖完了。”老人不好意思道。

“哈?”光头一把将女人摔在地上,生气一脚踹向小车。

“没有酒就不能活了吗?”陆林抬腿一脚将光头踹的倒退。

他端着碗,轻轻拍动小女孩脑袋柔声安抚,抬头眼神凶狠瞪视光头海贼。

“你这混蛋,我们也敢惹,不想活了是吧!”光头们纷纷松开美女,一个个掏刀。

“给你们十秒时间,赶紧滚,不然我们光头海贼团不介意给你们挑座坟!”胖子光头凶恶喊道,一手握刀指陆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