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 特殊训练(1 / 2)

比如被人麻醉枪打中,抬手给自己一枪,恢复原状。

还拥有分身一样的黑色幽灵(IBM,戏称小黑)助手,拥有不俗战力。

不过,自始至终,陆林都认为这只是实力的一部分。

自身身体锻炼起来,学习体术磨炼意志、反应、速度、力量,与前辈学习,吸取经验教训。

这样一来再结合自身能力,与小黑一起战斗,才是真正己身该有的实力。

所以他选择......我全都学!

阿普顿站在院中,看着少年绕着院子奔跑,满意的点头。

“跑完之后,拿着竹剑,我教你剑道基础。”

陆林流着汗水,点头回应动力满满。

曾记得前世那年,与白血病的小伙伴最后搓的一把幽游白书。

陆林瞎搓硬是把小伙伴给打哭了,后来小伙伴“走了”,他哭的稀里哗啦看着游戏卡。

还记得前世只是摘下墙上爷爷挂起来的那把剑,玩了一下。

然后老爹揍得他满村乱跑,嗷嗷大哭。

格斗的凌厉一踢,挥剑的寒光一闪,哪个少年不爱呢。

日复一日,陆林在阿普顿的教导下,没日没夜将所有精力都投入到了学习、锻炼之中。

当然,战斗技巧也有主次,剑术才是主要手段,格斗技巧是辅助让进攻更加强悍凌厉,防御更加从容应对。

“一遍遍不断去磨练剑形,将基础刻入身体成为反应的一部分,这只是刚刚开始!”

“接下来你还需要与其他人比试,不断发现不足,将剑术施展更加灵活。”

烈日下,阿普顿看着陆林一次次挥剑进而指导。

“剑士的臂力很强,这是优势。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强,可以试着学习一些格斗技巧为辅。”

时光流转,四年转眼即逝。

如今16岁的陆林已经有1米9的身高,在这个世界里,不算高不算矮也就平平无奇。

阿普顿能教的都教给了他。

秋风扫落叶,院中一道少年身影挺拔,他腰间别着一把长刀,迈步走出,关上铁门。

老人半年前走的,前一天还乐呵呵的夸他做的菜真不错,第二天熟睡中沉眠再也尝不到少年的那些菜了。

落日下,余光中,陆林站在老人的坟前,身后是不断咳血的老师阿普顿。

老师年纪也大了,身体不再挺拔,暗疾开始折磨他的身躯,一年前开始日渐消瘦,眼神掩不住的乏累。

老师玩笑道:“我得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