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 海贼王之死(1 / 2)

余音回响广场之间,薙刀挥动寒光闪烁。

无数人站在处刑台下,见证一个传奇的落幕。

远处一栋建筑,窗边站着的一道矮小身影,他看着失去声息的罗杰,转身离开。

【名场面签到一:海贼王之死】

【签到完毕,获得亚人血统】

走出房屋,陆林站在门口,听着哭泣声,转头看去。

红鼻子小鬼抱头痛哭,仔细寻找会发现,另一边还有一个戴着草帽的人,帽檐下露出红发,一手压低草帽,一手握拳憋着哭声。

巴基与香克斯...

陆林只是抬头看了眼处刑台上死去的罗杰,摇摇头转身向着离开岛屿的方向走去。

无论罗杰是否选择这样的结局,都逃不过一死。

陆林穿越到这个世界已有半年,只有一副12岁身躯的他,还未开始绘制属于自己的旅程篇章,但也明白了一件事。

这个世界,极其残酷。

转眼间晴空不见,乌云密布压盖一切,雷鸣滚滚雨点坠下。

陆林听着身旁传来的低沉狂笑,抬头看去。

身披粉红羽毛大衣,戴着副造型张扬太阳眼镜的多弗朗明哥从旁走过:“如此一来,新时代的大幕终于拉开了啊。”

有人因罗杰的话而兴奋讨论宝藏,有充满野心之人对未来自己的计划自信满满。

有人因罗杰落幕松了口气,也有人因此不甘落泪。

这些人的表情被陆林一一收入眼中,海贼、海军等未来部分大人物隐于人群之中,所想各异。

身体上方的雨点突然消失,滴滴雨水沿着肉眼不见的“无形之物”绕着滑落。

陆林抬头看向头顶,只他一人可以看到的黑色物质凝聚起来。

黑色物质化作一道如缠着布带的人形存在,背后一对巨大而长的黑色羽翅不断震动。

陆林欣赏着这道身影,注视着它身上弥散的点点黑色颗粒。

“这就是我的黑色幽灵,挺帅的。”陆林思索道。

黑色幽灵,简称IBM,是亚人操纵的类似于分身一样的存在。

普通人无法看见它们,但情绪激烈(即将被杀死那种)时也能看见。

每个亚人的IBM外形各异,会遵从亚人的指令。

它只是在陆林心中对于死亡思索的一刹那,出现了一瞬。接到他的指令,身体开始消散。

“......罗杰......名场面。”

IBM歪着脑袋,身体随风消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