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太空歌剧、种田、群星】帝国边境星域,深空中暗流涌动,大地上战火纷飞。 姜燧穿越到一个买官成为星球总督的倒霉蛋身上,原以为能就此过上大富大贵的生活,谁知突然蹦出一个数据流管理面板。 面板上,显示着这颗星球上的经济、政治、军事以及外交的各项数据。 【稳定度:10%(你的统治摇摇欲坠)】【犯罪率:90%(这颗星球上唯一的秩序就是没有秩序)】【凝聚力:0(没有人会响应你的号召)】【每月产出:能源-1,工业品-2,矿石+5,食物-2(你的星球正在发生严重饥荒! )】【……】瘟疫遍地、生产低下、罪犯肆虐、邪教丛生…… “上一任总督已经被推出去斩首了!”从一个被架空的总督开始,种田、爆兵、外交、内政、统一行星、打造星空舰队、远征未知领域……某天,帝国议会朝着这片几乎被遗忘的荒芜星域看了一眼。 “不好,帝国边境疑似发现高级文明!” “什么高级文明,虽然我不听调派,虽然我偷用科技,虽然我舰队遮天蔽日,但是我永远忠诚于帝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