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1 握紧了一些~(1 / 3)

“这下就能创造出让苍月草绽放的魔法了。”

芙莉莲看着屋顶上的苍月草,轻笑着说道。

菲伦微微皱眉:“芙莉莲大人为什么会对魔法这么执着,我无法理解。”

“菲伦应该也能明白的。”芙莉莲缓缓蹲下,伸出手轻触苍月草的花瓣:“毕竟菲伦你也一样,当初没有放弃成为魔法使。”

“这是不一样的,只要能够掌握一个人活下去的能力,不论是成为什么,我都无所谓。”菲伦轻声辩解。

“但是,你选择了魔法。”芙莉莲轻笑着运用魔法解析苍月草。

而她的话语,深深地触动了菲伦,让菲伦想起了昔日使用蝴蝶魔法的画面。

回忆的过程中,菲伦的神情变得柔和了许多,同时也有些理解芙莉莲为什么坚持寻找苍月草。

不过菲伦很快又想起了白羽曾经说的那句话‘只要能够跟芙莉莲一起旅行就心满意足’,顿时忍不住看了一下白羽,却没从他的脸上看到半分难受。

这让菲伦有些疑惑,但也不好直接问,最终只能将这份不解埋在心中。

……

由于芙莉莲本来就会变出‘花田’的魔法。

得益于这个魔法,很快就完成了对‘苍月草’的全部解析。

换言之,今后随时可以使用变出‘花田’的魔法,变出一片由苍月草组成的花田。

不过天色已经是黄昏。

此刻所处的位置,距离村庄较远。

因此,经过一番讨论,决定先在这里睡一晚。

于是,白羽再度使用[木遁]制造了0室1厅的小型房子。

然后。

菲伦从芙莉莲的魔法收纳箱中取出今天的晚餐材料,进行起了简单的烹饪。

白羽在旁边帮忙打下手,芙莉莲则是看着魔法书,悠闲的坐等开饭。

对此,菲伦也没在意。

或者说,她曾经不是没说过芙莉莲。

但每次的效果都近乎为零,所以彻底放弃了。

……

晚餐过后。

因为闲着没事干,白羽就提议出门散步。

菲伦同意了,芙莉莲则表示她要在屋内看书。

对于芙莉莲的懒散,白羽和菲伦都习惯了,所以也没劝。

走到屋外。

因为天空逐渐变黑,所以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白羽习惯性的牵起了菲伦的左手。

“……”

菲伦面色不变,但心中有些不好意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