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 菲伦的奇怪行为(1 / 3)

行走许久之后。

白羽等人来到了一个村庄。

并且,芙莉莲又接到了委托任务。

“你们真的愿意接受这个委托吗?我只是个药草学家,没有什么像样的魔法能教给你们……”提出委托的老奶奶,在带路的过程中,想到芙莉莲果断答应的行为,有些疑惑又有些忐忑的问道。

“没关系,只要能告诉我这片地区的植被分布就行了。”芙莉莲面色平静的说道。

“唔……”老奶奶仍然有些不解,不过她也没有什么值得被芙莉莲图谋的,所以芙莉莲肯定没骗她。

于是。

她专心在前面带路。

白羽和芙莉莲和菲伦,则是静静地跟着。

走了大概七八分钟。

众人抵达了勇者的铜像前。

“就是这里。”

老奶奶和蔼的说道。

“似乎很久没清理呢。”

菲伦看着已经被草包围的勇者铜像说道。

“很过分吧,都荒废成这个样子了。”老奶奶叹了口气:“不过像我这样的老人,已经没法为它做点什么了,村子里的大家也早已不再关心这里,明明辛美尔大人在村庄被魔物袭击的时候,为了我们,拼上性命战斗……他的铜像变成现在这样,未免也太可怜了。”

芙莉莲平静的看着铜像:“不,他这是自作自受,都怪他太爱表现了,村民说要为他建造铜像时,拒绝掉不就好了。”

“而且当初光决定用哪个姿势,就花了十八个小时,导致工匠大叔还发了超大的火呢。”

“结果,最终还是决定把铜像做成最普通的姿势,像个笨蛋一样。”

说到这。

芙莉莲走上前。

看向铜像的目光也柔和了些许。

注意到这个情况的菲伦,下意识的看向了白羽。

然而,白羽的脸上依旧是微笑,似乎并不在意芙莉莲的行为。

“听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话啊……”老奶奶和蔼的看向芙莉莲:“说起来,勇者大人的小队中,好像也有一位精灵族的魔法使呢。”

芙莉莲微笑着侧身看向老奶奶:“那么,好好的收拾一下这里吧。”

话落,芙莉莲召唤出法杖。

随后利用清洁魔法,祛除铜像上的杂草。

之后对着勇者铜像,施展把铜像上面的锈清理干净的魔法。

仅仅是片刻,勇者铜像上的锈迹就消失的一干二净,而且变得闪闪发光。

“帮大忙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