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3 见闻色霸气[藤虎版](1 / 3)

【签到成功!】

【恭喜宿主获得见闻色霸气[藤虎版]!】

伴随着这道声音。

白羽立刻获得了见闻色霸气,并且见闻色的造诣齐平藤虎。

换言之,他的见闻色也具有非常广的范围,而且就算情绪激动,依旧可以使用见闻色霸气。

另外,和藤虎一样,他能通过见闻色霸气察觉恶意和善意,以及知道天上留云的动向,甚至可以准确知道太空中陨石的位置。

然后,还能‘看’到物体的形状和动作,只不过见闻色感知到的物体比较模糊,无法辨认细节。

顺带一提……

见闻色霸气是白羽的第三个动漫能力。

第一个能力,是新手大礼包开出来的冰冻果实[青雉版]。

第二个能力,是20年前出发时,白羽特地进了一趟王都,通过签到获得的精灵族寿命[芙莉莲版]。

因为这项奖励,所以白羽的年龄达到18岁后,英俊帅气的外貌就再也没有变化过。

另外,由于白羽只是得到芙莉莲版本的精灵族寿命,因此外貌不会变成精灵族。

第三个能力,则是刚刚进入海塔家,通过签到获得的见闻色霸气[藤虎版]。

……

藤虎版的见闻色很强。

它能够大幅度提升白羽的闪避能力和侦察能力。

不过二十年的各种经历,让白羽的心态提升了很多。

所以就算超级高兴,也能面色不改的跟随芙莉莲走到屋内坐下。

与此同时。

菲伦去到旁边沏茶。

“那个孩子是?”

芙莉莲看着菲伦问道。

“她叫菲伦,是南方诸国战争后的战灾孤儿。”海塔温和的看着菲伦。

“真不像你呢,很难想象以你的性格会主动帮助别人,又不是辛美尔。”

“芙莉莲,你为什么会来这里找我?”

“我在圣都采购东西,就顺便过来看看,我现在会尽量去联系在旅途目的地能见到的人,毕竟我还欠你不少人情没还,想着在你死之前还上。”

听着芙莉莲和海塔的交流。

插不进话也不想插话的白羽,静静地聆听着。

一会儿后。

菲伦沏好了茶。

白羽见状,立刻走了过去。

“我来帮你端吧。”

“谢谢。”

“不用客气。”

面对菲伦的道谢,白羽笑了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