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9 星球试炼!适应者的等级区别!‘冥’,动了!(1 / 3)

男人名叫奥拓,东灵帝国第三舰队的前哨侦察队队长之一。

八年前,帝国的前哨探测飞船发现了这颗土著星球,将其囊括进了帝国的版图,进行圈养。

这颗星球的科技水平发展的还不错,研制出了能够威胁到王境强者的武器。

只可惜,他们对源能的利用,一窍不通,注定是落后的土著。

源能——

这是宇宙中的基本能源。

通过吸收源能不断变强,是宇宙人类的唯一进化方式。

为了让这颗土著星球进化,帝国派他带来了进化的种子。

目的是加速这颗星球上,生物和人类的变异。

等到这颗星球的进化程度达标后。

帝国各大学院的学生们,便会搭乘舰队飞船来到这里,进入这颗土著星球,进行试炼。

当然,那个时候,会有强者先行将土著们的科技武器毁去...

“可惜我当年的星球进化试炼没有取得一个好成绩,不然也不用来做这种无聊的工作了。”

奥拓吐槽道。

哪怕是加速了进化。

最少,也需要七八年的时间,才能符合星球试炼的标准。

而他,需要一直在这里看守着。

真是无聊。

他这么想着,重新闭上了眼睛。

......

一年后。

蜀郡,科研基地外,试验场地。

“轰!”

一声巨大的响声传来!

周陵的身影,在漫天尘土中缓缓现出。

在他面前,是一个巨大的坑洞。

自从当初新型能量结晶被发现后,大量的变异生物被猎杀,源源不断的晶核被送入科研基地。

由于新型能量晶核的吸收难度远低于‘冥’身上的能量结晶,故而第一批适应者的实力提升来到了一个飞跃期。

如今。

按照科研基地的标准,适应者的实力,被划分为了5级。

1级适应者,初步吸收能量,强化身体,身体素质达到顶级运动员的水平。

2级适应者,强化初步完成,力量大幅度增强,单臂最大力量达到500kg。

3级适应者,身体素质达成质变,一击足以击穿混凝土墙壁,达到单人爆墙水准。

到这里,差不多就已经是目前适应者的极限了,具有巨力天赋的周陵,就是这个等阶中的佼佼者。

再往上的4级、5级适应者,尚未出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