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1.被逗哭的芽衣?爱莉希雅是坏女人!?(1 / 3)

回归视频中。

见对方认出了自己,爱莉希雅轻抿着的唇角,微微上勾。

“是你在呼唤我吧,新时代的律者,雷电芽衣?”

“命运将你我连结,直抵这尽头之地。”

说话的语气明显官方那些,甚至可以用陌生来形容。

这跟以前的爱莉希雅有着很大的差别。

毕竟爱莉希雅真的很喜欢调侃她,可这时的她,却更像是不认识她这样。

雷电芽衣微微皱眉,不可置信地仰望着高空中的少女,试探性的问道:“爱莉希雅........?”

看着对方那纠结的神情,爱莉希雅又怎么可能不明白她此刻的想法呢。

嘴角上扬的弧度越加明显,不过这也只是一瞬间的事情,趁对方不注意,爱莉希雅又立刻恢复了那官方的态度,“怎么了,新时代的律者?”

语气平淡,仿佛她真的不认识眼前的少女。

雷电芽衣瞳孔紧缩,身体肌肉紧绷。

她不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以前的一切,她真的都忘记了吗?悲伤的情绪填满了雷电芽衣整个大脑。

她害怕对方忘记了她,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询问。

与那双眼神对视时,只感觉心脏猛地一阵揪疼。

就像是被拳头狠狠的重击,压抑郁闷的情绪就像是毒液一般包裹着她的身体,让她暂时的喘不过气。

“是.........这样吗.........”

不由得捏紧的拳头,我.........”心中的烦躁纠结,无法用言语形容。

她真的就把她忘了吗?

雷电芽衣那绝望的神情,爱莉希雅可并未错过。

不过,爱莉希雅在这一刻,似乎并不准备揭露事实。

她歪了歪头,浅紫色的瞳孔倒映着雷电芽衣的身影。

“怎么了?你的表情,好像很悲伤。”

刹那间,指甲陷入肉体的感觉,依旧无法缓解雷电芽衣心中的痛苦。

她紧咬着牙,眼神死死的盯着爱莉希雅,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最后她选择了妥协。

原来,她真的已经把她忘了,这是她无法改变的现实,她只能想尽办法的去适应这一切。

她低着头,前额的头发遮住了那深邃的眸子,说话的声音明显颤抖。

“不,我没事。”

“.........噗!”爱莉希雅还是没能忍住笑出声来,这样的雷电芽衣也太可爱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