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8.过期泡面的副作用,英桀们绷不住了!(1 / 2)

这样的还真的天马行空,帕朵菲莉丝的想象力不错,但就是恐怖了些。

怎么大家都消失了,就只剩下她一个人!

被大家安抚着,帕朵菲莉丝心中的恐惧逐渐消散,黯淡的神色也多了几分神采。

.......

光幕之外,其实在看到帕朵菲莉丝突然被噩梦惊醒后,屏幕外的观众们也格外担忧帕朵菲莉丝的情况。

好在大家都陪伴在帕朵菲莉丝的身边,每个人都用着不同的方式安慰着帕朵菲莉丝。

哪怕有些人不说话,但当他们那担忧的眼神落到帕朵菲莉丝的身上后,也相当于给予了帕朵菲莉丝力量吧!

大家的话语,都是那样的温柔而又有力。温柔的驱散帕朵菲莉丝心中的雾霾,让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帕朵菲莉丝的身上。

而屏幕外的观众们,也感受到了那一份温暖。

于是在弹幕上,观众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星穹三月七:哇喔~真的好喜欢这一段内容,搞笑而又温馨!里面的每个人都超级好,他们互相关心着对方,在帕朵菲莉丝做梦被惊醒后,也是用不同的方式温暖着帕朵菲莉丝。】

【星姐:嗯,真的不错,不过这帕朵菲莉丝做的梦的确恐怖些。】

【银狼:难道是因为天气太冷了?所以才做了这些噩梦?】

【崩三琪亚娜:唉,她的梦,虽然让我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崩三布洛妮娅:梦境很真实,甚至真实到可怕!】

【崩三符华:对她来说,幸好只是一场梦。】

【崩三德丽莎:唉~帕朵菲莉丝梦到这些内容,都不知道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可以说,她既幸运,但又不那么幸运。】

【爱莉希雅: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她别梦到这些。】

【伊甸:是啊,这可不是什么好的预兆,希望只是我多想了。】

【帕朵菲莉丝:哇喔,简直是场梦幻联动。】

【星穹三月七:啊~没太听懂你们的意思?难道说这件事情,跟你没有关系?】

【星姐:好奇!】

【崩三凯文:嗯,的确有关系。】

【崩三奥托:故事倒是越来越有趣了,两个世界,竟然联动了。】

【帕朵菲莉丝:她梦到的,就是现实世界我之前所经历的,崩坏降临,到处都充满了怪物,所有人都害怕的逃跑……】

【星穹三月七:对不起,没想到她梦到的竟然是真的。】

【维尔薇: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