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6.帕朵菲利斯的噩梦?全体英桀的噩梦!?(1 / 2)

光幕外的另外一边,前文明纪元,逐火之蛾的会议室里。

没想到在另外一个世界,她们竟然都沦落到了吃过期泡面的地步。

爱莉希雅挑了挑眉,不可置信的看着视频,“哎呀~怎么大家都沦落到了这地步呢?吃过期的泡面,以前团建的时候都没有出现这种情况吧?”

说着,爱莉希雅默默的叹了口气,她甚至都能想象的到那悲惨画面。

梅比乌斯:“在没有食物的情况下,吃点过期泡面,对身体不会造成太大的伤害。更何况我们作为融合战士的体质,可不会轻易出问题。”

凯文:“一桶过期的泡面,应该没什么问题。”

格蕾修:“格雷西的漫画........”

“格蕾修觉得能填饱肚子,就可以了!至少那个世界的格蕾修,不用饿的继续产生幻觉,甚至咬帕朵菲莉丝姐姐的腿。”

梅博士:“在这冰天雪地里,有吃的就不错了,没必要讲究太多。”

.......

一双双期待的目光下,视频继续播放。

见大家都吃了这么多,凯文默默的叹了口气,事情已经发展到这地步,阻止肯定来不及了。

而且若不及时补充热量,大家晚上也会冷得睡不着。

窗外寒风肆虐,而房屋里的众人,在温暖的包裹下,渐渐地进入了睡眠。

大家都东倒西歪的坐在地面上,有的裹着毛毯,而有的人直接背靠墙。

不知过了多久,火焰直接熄灭。

但进入深度睡眠的大家,并无任何察觉。

忽然间,一道声音传来,“过来呀,小白鼠,嘿嘿,别害怕。”而这一道声音明显来自于梅比乌斯。

听到这嘈杂的声音,躺在沙发上的维尔薇伸着懒腰,一掌便直接封住了梅比乌斯的嘴。

而苏则是坐在沙发旁,闭眼休息。

镜头慢慢的往其他地方移动,阿波尼亚也同样坐在另外一边的沙发上,不过靠着她的人,却是科斯魔。

忽然间,一片雪从窗外飘了进来,落在了凯文的鼻尖上。

突然的凉意,让凯文猛然惊醒。

见壁炉已经熄灭,凯文重新点燃火堆,往里面扔书本。

在这一刻,房间又恢复了温暖,而其他人也睡得更香了。

见格蕾修身上的毯子掉落,凯文慢慢地走了过去,重新为她盖上毛毯。

可就在此时,帕朵菲莉丝突然惊醒,那尖叫的声音更是惊醒所有人。

不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