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你们无法理解舰长的痛!(1 / 3)

【星姐:就是一份工作而已,需要这么在意吗?】

【维尔薇:哼哼,那可不一样哦!那毕竟是世界前500强的公司,进去的倍儿有面子。】

【帕朵菲莉丝:难道是为了面子?】

【德丽莎:哼,感觉还真的是为了那所谓的面子。】

【崩三琪亚娜:哦~原来是这样啊!但舰长付出的也太多了吧?我感觉有些不值得。】

【格蕾修:嗯嗯,格蕾修也觉得不值。】

【崩三无量塔姬子:啧啧!惨!真惨!即便这样做,也不代表着对方就会收他。】

【爱莉希雅:嘿嘿,就说到了另外一个问题,是呀!命运的主动权依旧掌握在他人的手上。】

【星穹瓦尔特:这可真是个坏消息。】

【崩三奥托:故事倒是越来越有趣了。】

......

而在光幕外的另外一边,前文明纪元逐火之蛾的会议室里。

对于眼前的情况,众人也是格外的同情舰长。

没想到这家伙竟然惨到了这种地步!

但也不能用惨来形容!毕竟这是他自找的!

为了一份工作,堪称连尊严都不要了!

不!在他主动提出当保洁工时,就已经放弃了那所谓的尊严。

这份工作,真的有那么重要吗?

在英桀看来,不管是世界前500强,还是说普通公司,进入职场后,那都只是一份工作!

但薪资待遇上,的确会有巨大的差别!

可是,他不是不在意岗位吗?这打扫厕所的岗位,工资能高到哪去?恐怕全部加起来还达不到普通小白领的工资呢?

想到这里,众人内心也是感慨万千。

或许是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吧!反正舰长这样的追求,他们看不上。

梅比乌斯冷眼说道:“信念不同,所追求的东西也不一样.........”

“但为了一份保洁的工作而付出这样的努力,我觉得不值。”

坐在沙发上的爱莉希雅微微点头,“嗯嗯~的确很不值得呢!他简直是把尊严都给抛弃了。”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表演空中劈叉,甚至最后还伤到了自己,唉~真为他担忧呢。”

“都付出了这样的努力,希望他能进去。”

凯文:“或许,还是进不去。”

千劫:“进不去的可能极大。”

维尔薇其中一个人格冒了出来。她大幅度的摇头,感慨道:“太可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