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3 我若出手!你死,占九层!(1 / 3)

果然,听到这话的蚩离从怀中取出了一本泛黄的册子。

兵神怪坛多年前就被十二峒破解出来,当时这秘籍一直放在蚩笠手中。

但后来蚩离得知蚩笠要批量炼制兵神怪坛夺取天下,两兄弟就此发生了争执,蚩离坚决反对蚩笠的做法,并且将秘籍带走。

但是蚩笠早就已经记住了秘籍上的内容。

蚩笠为了自己的计划能够完成,挑起了毒虫两派的矛盾,囚禁了蚩离,独自炼制兵神怪坛。

如今听到李祥的话,蚩离拿出了万毒窟的兵神炼制法交给李祥。

但对于李祥刚才说的话,蚩离还是觉得有些不妥。

李祥拿到秘籍之后,翻看一番记在心里。

兵神怪坛的母体是一只小白蛇,需要寄宿在人的体内,控制所有兵神怪坛。

宿主也将会是所有兵神中唯一拥有神智的人,但是无感尽失,功力全废,除非能够达到小混元境界,才能扛得住这小白蛇的侵蚀。

这东西,和不死药一样,不是实力强大的人,根本难以消化。

将秘籍全部看完后,李祥告别众人,披上了斗篷,独自前往万毒窟。

这次炼制兵神他必须在场,找准时机拿下那小白蛇。

蛊王看着李祥离去的背影,心里惴惴不安,想了想还是决定跟随李祥一起前往。

可李星云等人却将其拦了下来。

李祥的本事,李星云他们是清楚的。

若是李祥说有办法,那就绝对有。

而且,如今的万毒窟最强的人,也就大天位巅峰的毒王,李祥完全不会有什么危险。

除非毒王立马就能练出兵神怪坛,但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万毒窟之内。

一处宽大的祭坛之中,毒王蚩笠高座中心处,手中拿着一个坛子,嘴里念念有词。

在他的周围,全都是苗疆最强的虫师,此刻的他们聚在一起助毒王炼制兵神怪坛的母体。

这时,一名万毒窟的探子来到祭坛前,匆忙的朝前方的毒王汇报:“毒王!少祀官失败了!天子李祥、李星云身入苗疆!已擒住圣女和少祀官!”

“还有......还有蛊王!以及虫派五位长老,全部被救出!”

探子焦急的说着。

他口中的少祀官自然就是尤川。

而圣女,则是蚩梦。

听到探子的话,蚩笠缓缓开口,嘴里散发着一阵阵黑雾。

“出手之人实力几何!”

声音回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