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5 功力大增!蚩梦出场!(1 / 2)

“玄冰掌!”

一处山林间,随着李祥一声爆喝,周围百米之内瞬间结出一层厚厚的冰霜。

紧接着,李祥又一拳轰出:“撼山拳!”

“轰!”

小混元的内力融合了撼山拳之后,直接将远处一座百米高的小山头给震碎。

“炎龙掌!”

又是一掌打出,周围原本的冰霜瞬间被岩浆融化,地面从原本的寒冰转化为一片炼狱。

“黑龙拳!”

一拳朝山林之内轰去。

李祥右拳幻化出一条黑龙轰向远处,山林之内上百颗大树应声到底。

“金风掌!”

最后一掌挥出,化作金色的旋风席卷周围,一切草木被绞得粉碎。

百米之外的李星云、陆林轩和阳叔以及上官云雀几人见到如此场面,连呼吸都被吓得停止了下来。

李星云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惊呼出声:“这还是五大阎君那破烂功法?”

回想起五大阎君施展的招式,再对比李祥打出的效果,简直是天差地别。

这就是混元镜的实力啊。

震撼了许久之后,李星云才赶忙朝远处的李祥喊道:“师兄!该上路了!走快点正午就可以抵达成都了!”

李星云扯着嗓子喊着。

李祥闻言回了一句之后,开始仔细感受体内的气息。

李祥也没想到,短短几天时间,炼化了好几门功法之后,实力竟然不停的暴涨。

这比窝在藏兵谷修炼天罡诀舒服多了。

“天罡诀在至圣乾坤功以及五大阎君的功法辅助之下!竟然达到了第十八层!”

惊讶的低语一阵之后,李祥的身影一闪,已经出现在李星云面前。

随即,李祥遥望远处,估计用不了多久就可以抵达成都面见蜀王了。

就这样,李祥几人收拾掉地上的帐篷后,继续赶路。

行走在蜀道之上,李祥心中依旧在思索着眼下的计划。

可刚走没多久,远处却有一马匹疾驰而来。

马匹之上,是一个紫衣少女。

“啊!”

少女发出一声尖叫,而后和她的马匹一起摔倒路边的灌木丛里。

蜀道狭隘,李祥一群人骑马慢慢走都有些难。

那紫衣少女在狭小的道路上驾马疾驰,遇到李祥的队伍之后,不知道往哪个方向跑,马匹也惊慌之下,直接撞到路边的灌木丛里。

少女乃是苗疆人。

苗疆十万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