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8 蜀王!蛊王!毒王!岐王!晋王!鬼王!楚王!吴王!(1 / 3)

李祥挥了挥手,随即便有人将笔墨取来。

李祥在纸上写下了接下来的计划。

如今战胜不良帅肯定是不可能的,所以要集结各路诸侯拖延时间。

还有就是将龙泉宝藏取出来。

李祥将心里要招揽的人写在名单之上。

蜀王、万毒窟毒王和蛊王、幻音坊女帝、晋王李克用、鬼王、楚王、吴王、以及身在苗疆的岐王、玄冥教四大尸祖。

除此之外,李祥还要去拜访十二峒的李侃,破解兵神怪坛,将气经拿到手。

做完这些,在前往解良取出龙泉宝藏,练出不死药。

虽然很多诸侯都不靠谱,但李祥也不指望他们忠心。

只要他们能调动大军拖住不良帅就行,就算大军托不住不良帅,但只要拖住不良人其他校尉也行。

李祥也不知道兵神怪坛能不能对付不良帅,反正试试就知道了。

李祥如今好不容易离开藏兵谷,只要能在外多呆一天,李祥就能找到很多办法和机会。

将名单写完之后,李祥递给李星云。

李存忠、张子凡等人已经开始担忧起来。

和三百年的老怪物作对,说他们心里不慌是不可能的。

李存忠和张子凡对视一眼随即忐忑的问道:“那可是不良人!各路诸侯都被不良帅镇压了!我们要如何将不良帅扳倒!”

闻言,李祥回答:“苗疆有一种大杀器!叫做兵神怪坛!兵神怪坛可能杀不了不良帅!但肯定能够困住他!为我们争取时间!而且我有办法控制兵神怪坛!”

听到这话,李存忠等人一愣。

传说中的兵神怪坛竟然真实存在?

紧接着,李祥开始看向众人,道出这次的计划:“我们要集结岐王、晋王、鬼王......”

李祥说出了一个个诸侯的名字。

李存忠等人闻言也是胆战心惊。

随即,李祥便朝李存忠和李存孝吩咐道:“你二人现在回去通文馆!潜伏在晋王李克用身边!等我调遣!”

“是!”

两人直接领命前往。

可走到营帐门口,李祥却突然把两人叫住:“还有一件事!”

听到李祥的话,两人疑惑的转身。

这时,李祥看了看李存忠两人,再看了看在场众人叮嘱道:

“我是庶皇子这个身份!只有不良帅和一些核心不良人校尉知道!各路诸侯一概不知!所以大家在外要说我是嫡子!到时候我们也好给不良帅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