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0 姬如雪:我是他的女人!(1 / 3)

被黑白无常这么一问,姬如雪也回忆起来,只是她不知道如何回答,开始支支吾吾起来。

常宣灵见状再次质问道:“他为了救你连内力都耗尽了!甚至连千年火灵芝都舍得给你吃!你到底是他什么人?”

黑白无常死死的盯着姬如雪。

姬如雪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朋友?

算不上吧,毕竟只有一面之缘。

恩人?

若是这么说的话,黑白无常还会放过自己吗?

姬如雪内心开始纠结起来。

可就在这时,常宣灵的声音再度传来:“你该不会是他的女人吧?”

常宣灵说着,心中也莫名其妙的有些嫉妒,她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师兄这么厉害的人,难道真的会看上姬如雪?

听到常宣灵这么一问。

一旁的常昊灵也是无比好奇。

闻言,姬如雪再次愣神,沉默了许久。

事到如今,姬如雪已经知道黑白无常已经是师兄的人了。

因为刚才两人就解释过。

师兄给了他们毒丹,将他们控制住,但同时也给了他们两人好处,实力达到了大星位。

想到这里,姬如雪心里有了答案。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或许自己说自己是师兄的女人,说不定还真能蒙混过关。

随即,姬如雪一咬牙,豁出去的说道:“没错!我就是他的女人!”

此话一出,黑白无常下意识的对视一眼,果然被他们给猜对了。

只是,黑白无常也是老谋深算的人,依旧朝姬如雪问道:“你如何证明?”

姬如雪闻言,开始催动体内的至阳内力。

之前那位师兄给她疗伤的时候,就在她体内留下了许多至阳至纯的内力。

姬如雪就是凭借这体内的至阳内力,再加上火灵芝的药力,这才一举突破了大星位。

如今,这些至阳内力终于有了用处。

“呼!”

至阳内力缓缓出现在姬如雪掌心。

感受到这熟悉的气息,黑白无常心头猛地一颤。

“师兄的剑气!还有内力!就是这种气息!”

常宣灵下意识的退后几步。

面对那至阳内力,她已经有了一些阴影。

常昊灵见状也终于确认了姬如雪的身份,连忙躬身行礼:“刚才失礼了!我们如今为师兄效力!行事必须谨慎!还望见谅!”

见常昊灵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