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3 炎龙掌!(1 / 3)

城北石桥之上。

李祥几人左顾右看。

这时,常宣灵那咯咯咯的笑声再次传来。

“你们果然来了!这次竟然还找了帮手?”

常宣灵阴阳怪气的朝几人哼哼道。

“黑白无常?”

张子凡立马转身看向后方,才发现黑白无常以及一众玄冥教的喽喽已经出现。

而石桥的另一边,再次传来一道声音:“在本君面前!来多人都一样!”

话音刚落,众人转身时发现,昭圣阎君蒋昭义已经出现。

李祥看着蒋昭义低声呢喃着:“前期牛劈轰轰的玄冥教阎王爷终于出现了!”

一旁的张子凡也是略显震惊。

为了对付李星云,玄冥教竟然出动了阎王爷。

李祥看着众人,直接将张子凡推了过去:“跟他们废什么话!直接开打!”

张子凡被李祥推了过去,随即回头看了一眼李祥和李星云,这才准备冲上去。

可张子凡刚迈步,后边的李星云却将其拉回来:“这是我和师妹与玄冥教的账,我亲自来!”

李星云义正言辞的样子。

见到这一幕,李祥无语的摇了摇头。

前期的李星云,还真是一个虎头虎脑的大傻嘚啊。

这才刚捡回来一条命,就又要打打杀杀。

随即,李祥将李星云喊了回来:“星云!都说了别逞强!”

李祥话还没说完,李星云却直接打断:“师兄不必多言!上次是我很久没出手生疏了!这次一定不会!若是不敌,我第一时间叫师兄帮忙!”

说着,李星云直接冲了上去。

“李兄!”

张子凡试图拦下李星云,可却已经来不及。

李祥也无奈的朝李星云叮嘱道:“别再压制实力了!”

李星云是小天位,只要不压制实力,对付大星位的阎君根本没问题。

唯一担心的只有李星云的旧伤。

蒋昭义见到众人这模样,也不禁冷笑道:“你们不用争抢着送死!我会一个个送你们上路的!”

“轰!”

蒋昭义话音刚落,转眼直接和李星云对轰起来。

这一次的李星云已经没那么蠢了,知道战斗的同时还在观察蒋昭义的招式路数。

没过多久,李星云旧伤开始暴露出来,略显下风。

石桥之上的张子凡也低语道:“如此看来!李星云的实力也就平平无奇!可蒋昭义却还没使出真本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