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4 出山!(1 / 3)

随后,李祥又皱着眉看向林太白:“林老头!我就纳闷了!你闭关二十七年,怎么还是连七星诀一招半式都学不会!我七星诀上卷都大成了!”

“要我说!你还是别在这瞎琢磨了!”

李祥好心提醒道。

神色淡定的外表,看不出是故意打击林太白,还是真的只是好心提醒。

林太白闻言,原本对李祥那赞赏的表情荡然无存,取而代之的是一阵阴沉。

“你有病吧!老子练不练出来跟你有半文钱关系啊!”

林太白几乎是跳起来朝李祥喊着。

李祥这话,简直是狠狠的戳到他痛处,他恨不得剑劈李祥。

不过仔细想想,现在的他根本打不过李祥。

看到林太白急眼的样子,李祥终于松了口气。

这些年打击林太白已经是他的主要日常。

没办法,修炼真的太枯燥乏味了,种得找些乐子缓解一下。

不过李祥这话也确实只是日常调侃而已,这七年里他们俩老小就是这么过来的,李祥知道林太白也不会把自己这话放在心里。

不过对于林太白对剑道的痴迷,李祥还是无比佩服的。

想了想,李祥还是一改原本不正经的表情,转而变成严肃的模样看向林太白:“林老头!我不知道你修炼七星诀是怎么运气的,反正我是这样......再那样......”

李祥将自己修炼七星诀的心得转述给林太白。

没办法,这老家伙实在太可怜,而且还死犟烂犟,非要死磕这七星诀。

如此顽固,李祥也有些看不下去了。

可是听到李祥这话时,林太白却再次急得跳脚:“你小子突破大天位真就飘了是吧!老子怎么说也算是你半个师父,哪有徒弟教师父的道理!赶紧给老子滚!”

林太白表面装作咬牙切齿很耻辱的样子。

可心里却默默记下了李祥刚才说的话,打算等会儿就闭关按照李祥的方法试试。

而李祥面对林太白这急眼的样子,也笑着转身准备回到藏兵谷。

“好好好!你高兴就好!”

李祥朝林太白摆了摆手,随即走向藏兵谷。

只是,才走了十步左右,李祥却像是想起什么一样,突然转过头来朝林太白问道:“林老头!青莲剑歌真的就只有第十一剑的修炼方法?”

李祥表情严肃。

如今他已经掌握青莲剑歌第十一剑,至于后面四剑,他自然也想得到。

所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